close

坐遊覽車輕鬆行三義~勝興車站~

好久沒坐遊覽車去玩了,以往都是開車帶別人去玩,在把他們帶回來,沒想到坐遊覽車,可以這麼輕鬆,體會一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正所謂坐車看風景,坐船看海景,坐遊覽車可以這麼輕鬆,都不用想什麼,這個我喜歡

 

1.jpg  

本來的路線要去阿里山迷糊步道,在到奮起湖,但礙於颱風多日下雨,土石鬆動,基於安全上考量,我們改去苗栗三義及鹿港一日遊,辛苦你了秘書,多費心了

 

 

2.jpg  

早上七點在會場集合,一大早六點我就起床了,叫醒了小朋友,不要當最後一根稻草,帶著愉快的心情,七點準時報到

 

 

3.jpg  

結果遊覽車出發,差點忘了付錢的還沒上車,全車笑成一團,那我們有小朋友會暈車,所以坐在前面的位置

 

 

4.jpg  

一路上卡拉OK歡唱,不到三小時就到了勝興車站,這裏我還沒來過,那台灣西半部我大都玩彰化以南,比較沒有人要去的地方,都是耗費體力的活動,所以說這是輕鬆行,不用耗費我的腦力及體力,好久沒這樣了

 

 

5.jpg  

到達目地,遊覽車無法在往勝興車站靠近,於是下車徒步進入,兩旁做生意的店家,開始吆喝叫賣了起來

 

 

6.jpg  

第一攤就停住,喝了蜂蜜醋、鳳梨醋,冰冰涼涼酸酸的很下喉

 

 

7.jpg  

這裏的店家集中在道路兩旁,也是旅客必經之路,很多店家看起來很搶市,裏面遊客很多,尤其是賣吃的

 

 

8.jpg

像這ㄧ攤,腳踏車擺一鍋,安勒照順序買臭豆腐,這是要進去時後  

 

 

9.jpg  

回去時生意也是這麼好

 

 

10.jpg  

看一下時間怎麼走到這裏,離上車時間不到二十分鐘,大家東摳摳、西摳摳,又多了二十幾分,那越晚進入這裏的車也越來越多

 

 

11.jpg  

小朋友最喜歡玩走鐵軌平衡遊戲

 

 

12.jpg  

小的ㄧ路走鐵軌練平衡

 

 

13.jpg  

看這裏啦!在看哪裡,喊整半天都不看鏡頭

 

 

14.jpg  

假日很多家庭來到這裏,越晚越熱鬧,這裏的環境感覺滿古色古香

 

 

15.jpg  

街頭藝人作劃

 

 

16.jpg  

有要劃一張嗎?但是沒時間了,改天有來苗栗在過來走一走

 

 

17.jpg  

還有我發現這裏有許多家賣客家菜的餐廳,感覺起來滿有特色的

 

 

18.jpg  

前面這條隧道滿清涼的,走在裏面的感覺,跟外面炎炎夏天,溫差很大

 

 

19.jpg  

隧道的距離滿長的,相片中間一點亮點,是那端出口

 

 

20.jpg  

老大今天沒有暈車,可能都被我帶到山上去繞山路,遇到這種平路的就沒問題,只要她不暈車就像一條龍,活潑亂跳的,相反就像一條蟲了,連爬山都懶得走

 

 

21.jpg  

本想跟這根合照一張,人好多搶著照

 

 

22.jpg  

這個人很面熟在電視上有看過他接受藝人採訪,好像是在台灣的故事,還是

 

 

23.jpg  

全家合照一張,到此一遊

 

 

24.jpg  

客家菜餐廳,勝興這裏我注意到滿多家的,下次我作功課,同學來個一日遊,兼吃客家美食

 

 

25.jpg  

邊走邊看要買甚麼勒!

 

 

26.jpg  

抓到這個在買蜂蜜

 

 

27.jpg

 

 

28.jpg  

老闆報我們看母王蜂

 

 

29.jpg  

 

 

30.jpg  

這幾個人物看起來很熟悉

 

 

31.jpg  

老闆這仙草怎麼賣

 

 

32.jpg  

全部賣你XX

 

 

33.jpg  

好想全部都帶走,老闆價錢殺不下來

 

 

34.jpg  

老闆裝一袋,其他一起買,算便宜一點,還是殺價不下來

 

 

35.jpg  

要下來時道路旁已經停滿了車

 

 

後記~

後來我觀察一下勝興車站這,比較沒有遊覽車進來,山路小沒有專屬的停車場,大部分都是自小客車,我們算滿厲害的,反觀鹿港那裏就停滿了各地遊覽車,很多都是大陸那邊過來旅遊的

 

 

 

 

~相關文章~

 

 

 

坐遊覽車輕鬆行~三義木雕博物館~

 

 

 

坐遊覽車輕鬆行~龍騰斷橋~

 

 

 

坐遊覽車輕鬆行~鹿港玻璃博物館~

 

 

 

坐遊覽車輕鬆行~鹿港老街~

 

 

 

坐遊覽車輕鬆行晚餐~寶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