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遊覽車輕鬆行晚餐~寶島餐廳~

晚餐訂七點在大林,離開鹿港到大林,也差度多七點了,外面的停車場看到的都是遊覽車,頭一次上遊覽車餐廳吃飯,讓我覺得很好奇

 

1.jpg  

餐廳空間即規模頗大的,同時可以提供多台遊覽車遊客用餐,是我第一次的體驗,以前聽過人家說,遊覽車餐廳的桌布,是用塑膠袋的,為了是好整理搶時間,但這間不是這樣

 

 

2.jpg  

我問一桌菜這樣多少,而且每道菜頗有份量的,雖不精緻但還滿美味,這價錢讓我跌破眼鏡

 

 

3.jpg  

那我們這ㄧ桌就四個小朋友,很多菜都沒有吃完,不然我也吃了好多,吳大哥更是有實力,不過老街好像都沒看到他

 

 

4.jpg  

說是不是儲存實力來拼這ㄧ餐的

 

 

5.jpg  

泥看看~泥看看~每個盤都不小

 

 

6.jpg  

烤豬腳

 

 

7.jpg  

水煮蝦

 

 

8.jpg  

清蒸魚

 

 

9.jpg  

魚翅羹

 

 

10.jpg  

海鮮火鍋

 

 

11.jpg  

絲瓜蛤蠣

 

 

12.jpg  

蔭司韭菜蚵

 

 

13.jpg  

白斬雞及肉卷拼盤

 

 

14.jpg  

佛跳牆

 

 

15.jpg  

飯後水果

 

以上9道菜冷清摳,飽餐一頓後,我們這一團的,又去蝦拼外面那一攤手工蛋卷,讓我們今天回去都滿載而歸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奇摩部落格的文就寫到這裏為止,年底奇摩部落格就進入尾聲了,從2008928日 寫到現在5年了,裡面都是滿滿的回憶,已經習慣它的操作用法,5年了我很用心在經營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因為在格上也認識了許多格友,那未來把格搬到哪裡,我會在上來通知大家

 

 

 

 

~相關文章~

 

 

 

坐遊覽車輕鬆行三義~勝興車站~

 

 

 

坐遊覽車輕鬆行~三義木雕博物館~

 

 

 

坐遊覽車輕鬆行~龍騰斷橋~

 

 

 

坐遊覽車輕鬆行~鹿港玻璃博物館~

 

 

 

坐遊覽車輕鬆行~鹿港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