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安平鐵人三項~賽後花絮~

雞蛋ㄟ~說好累,真的好累,鐵人果然不簡單,況且這還是半程,好在沒參加全程的,這時候我老婆也來了,幫我去換完成證書及和拿水給我們

 

1.jpg  

我跟雞蛋ㄟ~在關門前都有回到終點,正式的完成三項,成績不理想,不過我們很享受比賽過程所有的努力沒有白費,過程雖是辛苦,但是滿滿的回憶

 

 

2.jpg  

雞蛋ㄟ~說剛才游泳還有人在把妹,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聽得一清二楚的,男的問女的從哪裡來,女的說台北,男的在問下去,妹說我快沒力了你不要在問

 

 

3.jpg  

還說剛才游泳海水好鹹,嗆得很差一點游不回去,我說比我好耶!我兩腳都抽筋,一開始游快被蛙腳連踢,頭也中身上還做記號

 

 

4.jpg  

 

 

5.jpg  

不過就是海水在游比較快浮力比較大,雞蛋ㄟ~說哪有都快游不動,我說好在一開始有游較快,不然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

 

 

6.jpg  

兩個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回想整個比賽過程,還說明年在來一次,成績會比今年還要好,雞蛋ㄟ~說那明天一定要吃到double cheese,好好的補充一下

 

 

7.jpg  

 

 

8.jpg  

等一會有抽獎,那個最大獎公路車是我的了,明年騎它來拼安勒!雞蛋ㄟ~你說好不好,反正你有三鐵車了

 

 

9.jpg  

那桌上這個給別人去賺,抽到頭獎算我的,兩個人開始賽後練肖話

 

 

10.jpg  

 

 

11.jpg  

雞蛋ㄟ~說你那台車要不要扛上台,我幫你拍照,ㄡ!不要,開玩笑敢扛上台去的都是三鐵車跟公路車

 

 

12.jpg  

 

 

13.jpg  

趕快! 趕快!抽獎開始了,那台公路車幫我留著,哪天我得寶駒後騎著它上合歡山武嶺給你們看,雞蛋ㄟ~~屋影加堂ㄍㄨㄥ勒~,後面加一句,信刷嘎哩拖來

 

 

14.jpg  

 

 

15.jpg  

領成績證明

 

 

16.jpg  

 

 

17.jpg  

跟地標與寶駒在合照一張

 

 

18.jpg  

完賽了也領到成績證明,等一會要騎回家的路還有十幾公里遠

 

 

19.jpg  

下個月在報名鐵人你要不要,我跟你說在也不敢了,不過過一段時間在來約,我會說走~來去

 

 

20.jpg  

不知道會那麼累人,裝備都齊全了,只差在人素質的問題,要請教練指導,列在考慮當中,明年整裝待發,希望體重可以在下降

 

 

21.jpg  

 

 

22.jpg  

我們真的有完成,很用心用力去完成,從早上十點半到現場到下午完賽整個人被曬成黑炭,沒擦到防曬油的地方,回家過幾天都脫皮了,大腿被曬到兩個顏色,過兩個月才慢慢消失,成績不好不過回憶滿!滿!滿!

 

後記~

去年這時候連跑5000公尺 都有問題,畢竟年紀都有了,最不被看好我們兩個,說你們兩個在起肖,幾歲了還鐵人三項,而且裡面我們兩個也是噸位最重的,也最沒有時間的兩個,現在我們兩個辦到了,你們應該更沒問題,走出來~一起運動去~

 

 

 

 

~相關文章~

 

 

 

2013安平鐵人三項~賽前準備篇~

 

 

 

2013安平鐵人三項~準備下水要開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