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吃完了老邱羊肉,那個哈邱!阿仁ㄚ~突然跟我說要吃甜湯,我說有沒有聽錯ㄚ!要吃甜湯,那個泰宏跟我說他要喝楊桃湯,我說我聽到的是甜湯勒!我問阿仁ㄚ~是甜湯嗎?他說是,讓我感覺今天怪怪的ㄡ!

 

1.jpg  

要喝甜湯是吧!走帶你去喝土豆仁湯,不過今天天氣粉熱實在哈不下去,改一間體育公園好了,你喝你的甜湯我吃我的冰消消火氣,常被你遲到搞的歸爛爬火的

 

 

 

2.jpg  

來~阿仁ㄚ~這間的紅豆很好吃粒粒分明,愛吃甜來這裡吃那時你變螞蟻科的,不運動身體就不好加上庫庫嗽毛病你就常在看醫生                        

 

 

 

3.jpg  

紅豆牛奶杏仁豆腐冰,今天我也是螞蟻科的陪你愛吃甜,改天約你一起去吃素食蛤~

 

 

 

4.jpg  

這間店就不需要太多介紹,很多人都知道光看料就知道好不好吃了,每次台南美食參展最後都會去吃它們家的冰

 

 

 

5.jpg  

阿仁ㄚ~這碗夠熱夠甜吧!飯後吃甜點很不錯的主義,那泡溫泉吃桶ㄚ雞要看你了

 

 

 

6.jpg  

甜湯及冰品一碗40元,環境上很乾淨現場也有賣一些布丁奶酪的,喜歡吃甜點的可以來吃看看

 

 

 

7.jpg  

你喝熱的,我吃冰的,剛好都有選擇不過甜點不是我的最愛說                        

 

 

 

8.jpg  

民族店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