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榕江沙茶爐

上星期六那個小高約我上午十點要來我這裡,結果不準時到被我嗺害我要出去都延遲了,那中午也沒有吃飯幫小高看電腦也搞到下午快五點肚子真的好餓,突然間好想吃沙茶爐晚上交待我老婆不用煮了,一起去吃沙茶爐

 

1.jpg  

那想說好久沒去健康路那家新榕江,問我老婆說好不好,不過那裡很難停車就是了,隔壁是那間叫老拓的生意也很好

 

 

 

2.jpg  

等孩子上課回來下午六點半出發,到那裡找個停車位置,大概七點初頭了,阿!夏天吃火鍋人也是很多,剛好有一個空桌馬上補上去

 

 

 

3.jpg  

叫個兩人份的豬肉爐含一盤高麗菜,那兩包金針菇有吃有算錢,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因為我們小朋友喜歡吃金針菇,小朋友叫它荳荳、我要吃荳荳

 

 

 

4.jpg  

傳統式的扁魚鍋,湯頭很清澈,我最喜歡這種口味的火鍋,而且食材單點比較新鮮,越煮湯頭越鮮甜好喝,那最不喜歡那種吃到飽的火鍋

 

 

 

5.jpg  

今天沒有吃中飯,晚上叫了兩人份豬肉爐含高麗菜另外付費的金針菇,單點五碗白飯、豆皮、炸竽頭、蛤蜊、冬粉、玉米,那桌上那四顆蛋有吃就算錢,沒吃結帳店家會另外算

 

 

 

6.jpg  

這一家的特色就在它的份數的量食材比別家多,那新鮮就不用多說單那個豬肉就多好多,這一家老店了

 

 

 

7.jpg  

蛤蜊也挑選過的比較大,一盤一百元

 

 

 

8.jpg  

現在我肚子正餓中,都是那個小高不準時,下午做好人幫他解決電腦的問題,搞的我頭昏腦漲的,沒辦法交到壞朋友,週邊就出兩位這種個性的,平時什麼事都不急號稱~慢慢來的~,電腦出問題還遲到還要被他們嗺快幫他們修,那兩個常被我罵

 

 

 

9.jpg  

吃到一半那個小高說要來搬電腦,叫我吃快點我說帶孩子沒辦法吃快,不要鬧了你先到我那裡等我,又被我唸了一次,這種義務性幫忙的吃飯還要受罪,平常都是不準時我在等他們,等電腦壞了找人比什麼都快,不過這種人都常被我罵不吭聲的,他們的個性人很好就是了

 

 

 

10.jpg  

夏天吃火鍋吹冷氣,還是很多人的,剛剛店家真的是客滿的,外面還有等待的

 

 

 

11.jpg  

那我們今天晚上兩大兩小吃了七百元,本來要那個小高來付帳,最後不要了等一下遇到他好好的修理他一番

 

 

 

12.jpg  

也有賣一些小炒類的,所以來這邊常會看到吃火鍋桌上還有幾瓶金牌的,慢慢吃、慢慢喝、邊吃邊聊天的

 

 

 

13.jpg  

 

 

 

14.jpg  

兩個搗蛋鬼,每次都要坐兒童椅

 

 

 

15.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