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鱔魚

今天我跟雞蛋ㄟ及阿仁ㄚ~我們三個人點了一條寶船號,結果被我們三個大B給炸沉了,反而我們拍照的時間還比吃的時間還久,那吃不飽我約在來去吃阿江鱔魚

 

1.jpg  

這一間我吃了很多年了,它以前在賊仔市就開始吃它們的鱔魚意麵,在阿阿叫的格被喻為不能說的店,現在都成為觀光客來尋寶的地方,為什麼請看這裡就曉得了,以前沒有招牌現在都掛上去了

 

 

 

2.jpg  

這家是我介紹阿仁ㄚ~來吃的,知道他的人就曉得這個人喜歡吃那個鰻魚或者是鱔魚,自從上一次那個日光ㄟ~帶他來沒吃到,結果他都自己偷偷跑來,聽說一個月吃好幾次,吃到跟阿江很熟了,還被阿江幹樵

 

 

 

 

3.jpg

看那個阿江炒鱔魚還真是快速,我跟阿仁ㄚ~故意坐這位置可以看到阿江的真功夫,因為攤前的位置被觀光客坐了            

 

 

 

4.jpg  

我常來吃溼的,這裡只要跟老闆講要炒乾的或炒溼的就好了,因為只有賣鱔魚一種,沒賣其他的像花枝或豬肝腰子之類的

 

 

 

5.jpg  

味道如何自己去吃吃看,吃重口味的一定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