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啤鮮釀啤酒餐廳

今天沒有去游泳,下午睡到起來時已經四點多了,打電話給阿仁ㄚ~看他在幹什麼,原來又中午沒吃飽說去包素食便當,我有沒有聽錯!這小子從不吃素的怎麼也吃齋唸佛了,難道又變成一個好人了,結果他又打電話給我說素食店還沒開賣,要來我這邊座一下結果來時還帶了五條黑輪跑來我這邊吃,我說阿仁ㄚ~你也幫幫忙現在下午五點多你已經吃飽了,我要你想一下等一會要帶我們去那裡吃阿!結果丟了一句我現在青夭(台語),要先吃了等一下在想想到那裡去蛤~

 

結果他老兄吃完了黑輪,我說你等一下還吃得下嗎?那有什麼問題最近食慾大增,問我要去吃那裡、哇哩勒!我問你你還問我,連想都不想一下,只好靠網路找一下倫敦男孩的格隨便說一間他竟然說好喔!好喔!好就CALL泰宏去,就這樣就成行了

 

1.jpg  

就是這間餐廳,起初唸起來還超不好記住的,打電話給泰宏說德斯啤鮮釀啤酒餐廳,只聽泰宏說說你在說一次,可能就是這樣才會引起我們去吃看看

 

 

 

2.jpg  

那我們約六點半在那裡見面,那知六點初頭要跟阿仁ㄚ~從我這裡出發,就一路下大雨下到那裡,最好笑的就是阿仁ㄚ~竟然只穿雨衣沒有雨衣褲,到那裡只有上半身是乾的,下半身內褲都濕了

 

 

 

3.jpg  

進到店裡面感覺還滿寬敞的,挑高的設計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很寬心,店的上方吊了很多足球,聽說是今年世足賽提供大螢幕給用餐的人來這邊享受一下,喝啤酒看世足的的感受

 

 

 

4.jpg  

我們不知道這家餐廳是以訂位為主,來時桌上都已經貼上訂位的牌子,只剩高腳桌椅可以座,但是今天有小朋友來真的不方便,本來要放棄了請服務生去跟老闆說看看,最後還真的僑了一桌可以方便小朋友座的讓我們用餐

 

 

 

5.jpg  

仿磚造壁爐,上面放着製作啤酒的麥子,木造的桌椅整間店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6.jpg  

來這裡可以讓你頓時間釋放壓力,享受一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感覺,三五好友把酒言歡

 

 

 

7.jpg  

店內最具特色的就是這些金屬造型的啤酒桶,跟高腳桌椅那位是老闆胡啟根,胡啟根強調,一般熟啤酒經高溫殺菌,連酵母都殺光光,營養價值低。生啤酒經瞬間殺菌過濾,鮮啤酒未經殺菌處理,也因此,要處理到好不容易,加上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當其它進口啤酒還在坐船未扺台灣之時,德斯啤快到保存期限的鮮啤酒已準備要倒掉了,其新鮮度可想而知

 

 

 

8.jpg  

首先奉上三杯試飲的啤酒,德斯啤的鮮釀啤酒再依麥種,分成黃金大麥小麥黑麥等三種,胡表示,大麥啤酒即我們一般喝的,味道香純;小麥啤酒第一口微酸,帶點果香味,酒精濃度低,建議女性飲用; 黑麥啤酒味道苦一些,但也最香濃。店內還有一種「勁爆」啤酒,酒精濃度 8%,但這款啤酒因鮮度的關係,只供應到 5 月,下批貨要等到慕尼黑啤酒節

 

 

 

9.jpg  

鹽酥龍珠,要來這裡之前我跟阿仁ㄚ~在網路上看到有這一道菜,已經預測等一下泰宏一定會點這一道,而且這裡的龍珠比較大有口感,作法跟沙卡哩巴很像,下酒菜的精品

 

 

 

10.jpg  

德國香腸,也是贏得我們最喜歡的一道菜,脆脆的腸衣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比博客萊的好吃

 

 

 

11.jpg  

那今天大家沒有喝啤酒,在場的還有小朋友在,不然只要給阿仁ㄚ~喝開了,這個少說要叫三盤,等一下還會有娛樂可看

 

 

 

12.jpg  

阿仁ㄚ~為我們桌邊服務切香腸

 

 

 

13.jpg  

小朋友吃的很高興,阿仁ㄚ~很桌業的刀法繼續切香腸,這個要給他拍一下

 

 

 

14.jpg  

阿仁ㄚ~真細心切成這麼漂亮,我看阿仁ㄚ~中秋烤肉要不要烤一下德國香腸

 

 

 

15.jpg  

蠔油炒芥藍,這就一般一般了,不會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16.jpg  

夏威夷鮮蝦比薩,這個就烤的不錯!裡面有蝦仁鳳梨,搭配起士烤出來的比薩很香會牽絲

 

 

 

17.jpg  

孜然炒牛肉牛肉很嫩口但是那個香料孜然的味道我不習慣

 

 

 

18.jpg  

花雕雞,也還好因為吃過比這出色的,自然都被腦海的印象所打分數

 

 

 

19.jpg  

小朋友是我們用餐時的主角

 

 

 

20.jpg  

老闆招待的鐵板肉燥豆芽菜,這個就好吃,豆芽菜不生口,青脆的口感搭配那個肉燥真的很香很好吃,下面還有鋪一顆散蛋連讓我吃了很多豆芽菜

 

 

 

21.jpg  

 

 

 

22.jpg  

店家資訊

 

在這裡吃飯我們算吃很快的,不然我看每一桌的客人都坐的滿久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沒叫啤酒喝,不然像第四張相片右邊那一個2000CC的啤酒柱聽服務生說那個柱子在德國造價就要一萬元台幣,酒喝多了話屎就來了,自然就坐的比較久,還有阿仁ㄚ~說那個試飲的啤酒好好喝喔,尤其是那個黑麥的ㄊㄚ最喜歡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