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郵件備份

●Outlook 郵件備份

Outlook將您的個人資料夾及其所包含的項目全部儲存在「個人資料夾」之中,除了郵件資料夾之外,還包括行事曆、連絡人、日誌及工作資料夾。如果您想要儲存通訊錄及所有的郵件,可以將聯絡人及收件匣等項目備份到個人資料夾檔案。特別要注意的是備份檔案必須是.pst格式,因為Outlook只能匯入此種格式的個人資料夾檔案。

 

 

 

STEP1開啟Outlook,在工具列上點選「檔案(F)」→「匯入及匯出(T)」。

1.bmp  

 

 

 

STEP2在選擇一個要執行的動作清單中,選擇「匯出至檔案」,按「下一步」。

2.png  

 

 

 

STEP3在要建立的檔案類型清單中,選擇「個人資料夾檔案(*.PST)」,按「下一步」。

3.png  

 

 

 

STEP4在選取要匯出的資料夾清單中:(在這裡可以所有資料的備份)

郵件備份:選擇「收件匣」並勾選含子資料夾(以便連同收件匣中其他資料夾一起備份)這個選項後,按「篩選」,在這裡你可以設定你所要的備份的郵件,設定完後按「確定」。

 

通訊錄備份:選擇「聯絡人」這個選項後,按「篩選」,在這裡你可以設定你所要的備份的郵件,設定完後按「確定」。

 

他資料備份也是比照上面的方式處理。

 

將要備份的資料全部設定完成之後,按「下一步

4.png  

 

 

 

STEP5找出你想要備份的位置,將檔案儲存,並記住這個位址,按下「完成」。

5.png  

 

 

 

STEP6如何開始使用呢?

在工具列上點選「檔案(F)」→「匯入及匯出(T)」。

6.gif  

 

 

 

STEP7在選擇一個要執行的動作清單中,選擇「從其他程式或檔匯入」,按「下一步」。

7.gif  

 

 

 

STEP8指定要匯入的檔案的位置,選擇「個人資料夾檔案」,按「下一步」。

8.png  

 

來自http://www.lhu.edu.tw/i/teach-online/outlook_backu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