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玉井芒果市場沒進去快被唸到臭頭啦!

滿庭芳閹雞城吃飽了、喝足了,下一站要前往玉井吃芒果冰,我先帶路上84道前往玉井,來就請雞蛋ㄟ~帶我們去農會吃愛文芒果冰

 

 

EnfiB5tC8E4NwnGkJq4lmw.jpg

84道快到玉井雞蛋ㄟ~超車接手帶路去農會芒果冰,誰知道一進入玉井市區經過芒果市場,被我老婆看見了就在後面吵,叫我車要開進去市場讓她看芒果

 

 

 

erwLbxqVwfDZ5k4k9x_jyw.jpg  

我說現在已經下午六點二十分市場早就關了,而且我們現在跟雞蛋ㄟ~車,喊進去市場會跟丟的,不說而已一說就開始都來這邊了怎麼樣~怎麼樣~,就打電話跟雞蛋ㄟ~講一下回頭進市場讓她去看一下

 

 

_e4tfl8maA8BADuYRbV1ew.jpg  

這時間很多攤都收了,還有少數幾攤在奮鬥,可能在等我們吧!於是跟這攤買了一籃愛文芒果跟一些芭樂,在跟別攤買一些木瓜,安勒心滿意足了

 

 

1.jpg

戰利品愛文芒果一籃,我還負責推車托運搬上車

 

 

2.jpg  

孩子們愛玩也跟著愛文芒果上托車,被我拖著走她們這樣子玩也很高興

 

 

5svI15qQXO4zXn30_aVTTA.jpg  

最好笑的是這三位男人,從進來就卡在第一攤試吃芒果乾,到我繞一圈幫愛文芒果上車,又把推車推回去還店家,又走回來紀三摳人還在這裡,哈~著愛文芒果乾不放,而且都挑大袋的在買,看來都是我老婆害的

 

 

3.jpg  

店頭家、店頭家娘,請記住這三位的面孔蛤~下次如果在玉井芒果市遇到他們,把你們最優最好吃的芒果乾拿來給他們三位吃,包準釣得到他們的,他們會拿布袋來裝

 

 

4.jpg

安娘為~又吃到這邊了,趕快走了不然又一袋了

 

 

Y4mduG7_9yxg9o6hFWDY9Q.jpg  

雞蛋ㄟ~問我老婆買那麼多怎麼解決,我說今年芒果貴,不然上一次跟泰宏、小芬跟阿仁ㄚ~去爬梅嶺,先來這裡買了兩籃芒果,去梅嶺小芬去買脆梅,她又跟去買脆梅那才叫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