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民雄鵝肉亭

到民雄的鵝肉路都快下午四點了,沒想到我們的午餐竟然可以拖到現在,如果是我們那群同學出來,可能下午一點多就在大啖鵝肉大餐了

 

1.jpg  

這一家店旁邊有專屬的停車場,只是一位難求就是了,只好來去停前面一小時50元的,還是很多人停,奇怪了下午四點那麼多人是要吃午餐還是晚餐,我是要吃午餐啦~

 

 

2.jpg  

進到店裡面真的是客滿狀況,只好上二樓找位置,剛好有ㄧ桌正在清潔的,不管了先坐先點先送單在說,送單到一樓看剁鵝的師傅手都沒有停過,現在時間就這樣,那正餐時間還得了

 

 

3.jpg  

米血,我老婆看到菜單直呼真的便宜,我說便宜也要好吃人才會那麼多

 

 

4.jpg  

鵝腸,50元脆脆的處理的沒有腥味,沾上哇沙米及店家特製醬油膏真的不錯!底層鋪的是豆芽菜,搭配來吃真的滿青脆爽口的

 

 

5.jpg  

鵝肉貢丸湯,也是50元11顆鵝肉貢丸

 

 

6.jpg  

三人份的乾麵,一份25元這盤75元,中午我沒吃忍到現在,準備要大吃一餐來補充體力,中午在板頭村也走上一大段路,實在餓得很

 

 

10.jpg  

本想說人那麼多上菜會不會很慢,結果是相反的只要一上菜就差不多點的都到了

 

 

8.jpg

鵝肉1/4 、200元,民雄這裡的鵝肉都剁得很平均大小,可見剁鵝師傅功力很好,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那種剁一塊一塊的,吃起來比較鮮甜好吃

 

 

9.jpg  

不過它們這裡的鵝肉也非常的嫩,骨頭應該也特別處理過了

 

 

15

 這一桌的菜不到500元就吃得好飽,大部分都被我清掉的,小朋友車上有吃麵包,在板頭村有吃麥芽餅跟黑輪

 

 

11.jpg  

店家資訊

 

 

 

 

~相關文章~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香藝文化館~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板頭村~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奉天宮~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嘉義酒廠~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台南龜丹溫泉~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