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港香藝文化館

8月10號我老婆跟我說,孩子明天的才藝課不用去上,可以來去玩一天,臨時我就上網找一找路線及收集資訊,就決定明天來去嘉義走一走

 

1.jpg  

不過連下幾天的雨,一方面也擔心明天出遊會在遇到下雨天,一早從台南出發到嘉義新港,天空還是飄著細雨,不過老天好像有聽到我們的請求,從第一站香藝文化館就停止下雨開始出太陽,一直到晚上我們要回台南才開始下雨

 

 

iZpegL2pEY__arXHczO9Fg.jpg  

新港香藝文化館,也是我規劃要來的一站,下嘉義交流道往北港的方向會經過這裡

 

 

gF3iZ2wyVbVvbQRLB7kpAQ.jpg  

我的方向感ㄧ向都很好,只要讓我看地圖或網路資訊,規劃上的地點都ㄧ定找的到,加上路是用嘴問出來的,車上還有GPS來輔助

 

 

w99lX9l04hAh4ERUb3GM1Q.jpg  

幾年前我帶全家去花東旅遊,我老婆說你怎麼對花蓮市區的路那麼熟,我說地圖打開看ㄧ看認大方向就知到了啦!最好玩的我在帶同學找隱藏版土雞城,大方向的路一看就知道,看影片還研究電線竿找沒路標的土雞城才最好玩

 

 

2.jpg  

昨天上網找一找路線,把好幾個比較順的點劃出來,還交代泳具要帶,回來時還有時間來去龜丹泡泡溫泉,順便讓孩子去玩玩水,吃吃芒果冰

 

 

3MG5taCKytH_chNETlWnbw.jpg  

這裡的遊覽車客很多,遊覽車一到館裡接待小姐開始帶團解說,介紹香藝的文化與製作,現場有師傅會表演製香的功夫供遊客照相

 

 

o4BuWh2Htbt6ecdRkqhehQ.jpg  

這個好像是揉香

 

 

3.jpg  

師傅表演開香扇特地供遊客拍照

 

 

_Zdec6rgjoVvnY8h3UO7kw.jpg  

上面這一根根都是香,我知道阿仁ㄚ~好像對文化傳統的藝術有興趣,這裡可以來看看

 

 

4.jpg  

今天好多遊覽車客都到這裡參觀,中午順便在這裡的餐廳用餐

 

 

5.jpg  

這一排的模型在介紹製香的各大功夫

 

 

6.jpg  

這個也是用製香原料做出來的三合院

 

7.jpg  

 

8.jpg  

 

 

9.jpg  

藝術品雕刻,價格不斐

 

 

10.jpg  

 

 

Oqo4KlAKS_otJkLlxXFT0A.jpg  

 

11.jpg  

檀香三牲,專利品

 

 

wI__l94jviE6SyhqUidUxw.jpg  

 

 

6lldiRrDyp4Pzp6he9_oXw.jpg  

 

 

byZVrAdLtUTsJj3ASJKxkg.jpg  

 

 

B9LIZWoDZI_9M7GeiiSmhA.jpg  

館內佈置

 

 

L69_ur5sPKkGMJj4Yt_46g.jpg  

經過這裡,眾護身符保護

 

 

dzU5LUevbBSTJ1JJvbSfqQ.jpg  

 

 

eZaMoK_jEEVIEzBwB1uJuw.jpg  

 

 

12.jpg  

 

 

y24F2HyGepj53NkD5nUkTw.jpg  

 

 

13.jpg  

 

 

0SGCyas0rwIlhwTOw_F28w.jpg  

 

 

14.jpg  

 

 

NTmlUpow8gqKmiXhvIb39w.jpg  

當然最熱鬧的地方還是販賣部,尤其是遊覽車客大批擁入是留下現金的機會,服務人員很禮貌介紹臺灣香品,我說我老婆逛到5臺遊覽車都走了她還在這裡,手裡還拎一大袋戰利品,哇哩勒!

悠嘻猴86

在不走都快中午了,等一會要去板頭村後,中午還打算去民雄吃鵝肉

悠嘻猴114

結果去一個地方在拖一下時間,午餐民雄鵝肉亭下午快四點才吃到,孩子會餓就先吃車上已準備的麵包跟餅乾

 

 

 

 

~相關文章~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板頭村~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奉天宮~

 

 

不是正餐時間還是客滿的正宗民雄鵝肉亭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嘉義酒廠~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台南龜丹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