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瀏覽器IE7出現一個高危0day漏洞

12月9日,江民反病毒中心監測到,微軟瀏覽器IE7出現一個高危0day漏洞,表現為IE7瀏覽器在處理畸形XML時,可以導致任意代碼執行。目前網上已經出現專門攻擊該漏洞的惡意代碼。黑客可能利用該最新漏洞,製作各種惡意網頁,瘋狂傳播木馬病毒。


江民反病毒專家介紹,從他們目前掌握的惡意攻擊代碼樣本分析來看,受該漏洞影響的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 XP,Windows 2003的IE7用戶。其它IE版本用戶不受影響。截止發稿前,微軟尚無針對該漏洞的補丁程序或其它臨時解決方案發佈。特別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攻擊該漏洞的惡意代碼已經在網上公開發佈,預計短期內利用該漏洞的惡意網頁會大量出現,希望電腦用戶能夠足夠重視該漏洞可能帶來的互聯網威脅。

江民反病毒專家正在進一步密切監控相關該漏洞的惡意代碼,及時升級江民殺毒軟件病毒庫,請用戶開啟殺毒軟件實時監控和網頁防木馬牆功能,以避免遭受病毒侵害。此外,在微軟沒有發佈補丁程序之前,江民反病毒專家建議用戶換用其它版本的IE瀏覽器(例如:firefox),可以有效避免受到該漏洞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