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Win 7無法安裝軟體的bug

有時安裝軟體時,會出現「Windows installer」相關的錯誤訊息,不管怎麼重開機重新安裝都無法安裝軟體,特別是一些副檔名為「msi」的封裝軟體,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可以試試看用簡單的指令解決你的困擾。

Step

1.在開始功能表中輸入「cmd」來搜尋,然後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以後,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來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

2.跳出命令提示字元視窗以後,輸入「reg delete HKLM\SOFTWARE\Microsoft\SQMClient\Windows\DisabledSessions /va /f」指令,然後重新開機再試試重新安裝軟體看看吧。

※執行這個指令是為了要將你的使用者帳戶加入「Trusted Installer」權限,要是沒有這個權限的話,可是無法安裝軟體喔!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