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4.0、5.0、6、7 和 8 有相同的訊息方塊,如下:


這個網頁的指令碼造成 Internet Explorer 執行速度緩慢。如果繼續執行,您的電腦可能會沒有回應。您要中止指令碼嗎?

這個機制允許使用者中止不正常 (會進入無止盡迴圈或是執行緩慢) 的指令碼。

在 Windows 95 的機器上執行 Internet Explorer 3.02 會出現此訊息方塊。3.02 版的瀏覽器會特別查看程式碼執行緒是否在最近的五秒內送出任何 Windows 訊息。Internet Explorer 3.02 的逾時期間無法覆寫。如果您正在使用 ActiveX 控制項和長時間凍結的作業,則應針對該 ActiveX 控制項採用事件機制並將控制權交還給呼叫端,或是每隔五秒鐘呼叫 PeekMessage 一次來重設逾時。

Internet Explorer 4.0 和更新的版本,逾時值不再是根據 Windows 訊息的固定值。 Internet Explorer 會針對目前頁面,使用程式碼引擎來追蹤執行的程式碼陳述式總數,並在每次新的程式碼開始執行時進行重設,例如從逾時值或從事件處理常式來進行重設。Internet Explorer 會在該值超出臨界值總量時,出現「長時間執行的程式碼」對話框。Internet Explorer 並不會檢查每個指示,查看其是否超出限制。程式碼引擎會定期輪詢 Internet Explorer 的陳述式執行數,且 Internet Explorer 會檢查其是否超出限制。由於這樣的機制,因此若在程式碼引擎輪詢 Internet Explorer 之前全部的程式碼就已執行完成,很有可能執行數就會超出預設限制而沒有出現對話框。

如果要我們為您變更 Internet Explorer 4.0、5.0、6、7 或 8 的逾時值,請前往〈 為我修正此問題 〉一節。如果您要自行修正這個問題,請前往<讓我自行修正此問題>一節。

為我修正此問題



如果要自動修正此問題,請按一下 [修正此問題] 按鈕或連結。按一下 [檔案下載] 對話方塊中的 [執行],並依照 Fix it 精靈中的步驟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