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的海鮮漁府

那一天小妹約我跟老媽及弟一家人要去三股仙益活海產(又名:三叔公的店),結果要進去三股那條路封起來在鋪柏油,於是我說要不然在北上馬沙溝有一間豐的海鮮漁府有人介紹不錯!不然改到那裡

 

1.jpg  

網路上有它的官方網站,這間我常經過那裡,就在去馬沙溝及將軍魚港的路上,地標魚船的前面而已

 

 

 

2.jpg  

最近看到七股到北門這一帶的海產店都位在人煙希少的地方,如果沒有實力那能吸引老饕前往消費

 

 

 

3.jpg  

這一家以前還是龍鄉海鮮沒搬到這就有去吃過了,記得沒有錯的話,將軍這一帶有名的印象就兩間,現在搬到這裡地方變大變明亮了

 

 

 

4.jpg  

桌子也很大,地方很寬敞,挑高的空間沒有壓迫感,那一天我們去的時後,大部份的客人都在包箱用餐,看起來都是一些常去的老饕,跟老闆都有互動的關係及詢問一些菜色

 

 

 

5.jpg  

有幾個歐以上問老闆今天的生魚片如何,老闆說今天的生魚片貨色沒到他的標準不出

 

 

 

6.jpg  

紅燒龍鱈,這裡的海鮮都很大器,盤子都很大,給的量都可以滿足在桌的用餐人數

 

 

 

7.jpg  

酸酸甜甜的紅燒醬,搭配軟嫩的龍鱈,真的很下飯,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

 

 

 

8.jpg  

蚵仔麵線,在這這一帶的海鮮,很流行吃這一道菜,也是填飽肚子及暖胃的一道菜

 

 

 

9.jpg  

每顆蚵ㄚ都有大姆指那麼大,是我在吃蚵仔麵線吃過蚵ㄚ最大的

 

 

 

10.jpg  

今天我們五個大人三個小孩吃到最後都很撐,有一些還有剩硬被老媽分配交代吃完的

 

 

 

11.jpg  

三杯中卷,老闆推薦的,今天的中卷很新鮮很大隻,在廚櫃那裡挑選時現抓進去料理的,屬於重口味的菜,現場每桌好像都有點到這一道菜

 

 

 

12.jpg  

味噌過魚湯,大碗公一個,最後還是把它硬解決掉

 

 

 

13.jpg  

裡面滿滿的魚肉及魚骨及豆腐很鮮美好喝,我自己也喝了好幾碗,最後還是用分配的才解決掉

 

 

 

14.jpg  

炒大豆苗,相片看起來不會很大,現場去吃你就可以發現店家給的不會很小器,在這裡什麼都大,連桌子也大,我就是喜歡大的

 

 

 

15.jpg  

本來在想說會不會吃不飽,所以多叫了一個炒飯,結果讓我們吃撐的

 

 

 

16.jpg  

老闆強力推薦的花枝丸,本來老媽說不要常在吃,老闆說試看看我們的都是我們自己作的,跟外面的不一樣,你們八個人我給你做八顆,在拼一些蚵捲

 

 

 

17.jpg  

花枝丸紮紮實實的,可以吃到整塊的花枝肉

 

 

 

18.jpg  

 

 

 

19.jpg  

店家資訊

 

在點菜時老闆向我們推薦它們的螃蟹粥,不過是要來現場前一個小時向它們訂才有,這一道菜是它們最有名的一道,吃過的人下次都會吃它,並遞一張名片給我,如果想吃的人先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