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到齊,東東粵菜餐廳

很難得今天全員到齊(7大3小),本來要來去四季小館,但是打電話去說沒有位置了,想來想去想到大家沒來過東東粵菜餐廳,那麼就約大家來這裡

 

1.jpg  

招待的小菜醃製蕃茄,我第一個到這裡,想說奇怪明明阿仁ㄚ~跟我剛從游泳池出來,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出現,打電話去找人原來又跑回家換裝去,這一點非常的好,知道要來餐廳吃飯要穿不一樣的

 

 

 

2.jpg  

蔥爆牛肉,東東這裡的訂價依菜單上面小份為準,它會依照你們的人數下去建議你們吃小的、中的或大的,價位計算中的乘以小的價位1.5倍,那今天我們吃中的,那這道菜大家是嫌小了一點,菜單會放最後面僅供參考

 

 

 

3.jpg  

廣式炒意麵,配料很豐富,填飽肚子的菜,小朋友喜歡吃,特地叫來給小朋友的

 

 

 

4.jpg  

醋溜東石蚵,我先來在拍菜單有先看到這一道,在報阿仁ㄚ~看,他眼睛都亮了,知道中秋節我們烤肉都用東石蚵的美味,第一道指名要吃這個,果然新鮮美味又順口,沾上哇沙米那種豐富又多層次感,真的很難忘

 

 

 

5.jpg  

麻婆豆腐,大人都吃白飯配菜,叫這一道來淋上是最適合不過了,尤其是剛去游泳完後,大家特別的會吃,沒有多吃些飯在多菜來都清光

 

 

 

6.jpg  

炸銀絲捲,這道外型真的很像洋蔥,來東東的很多桌上會點上這一道,沾上香濃的煉乳,大人小孩都喜歡,一份三顆那今天來個三份,也是填飽度子的好菜

 

 

 

7.jpg  

炒高麗菜,現在星期天有吃合菜的話,蔬菜這一部份都有請小芬點,口味上滿清脆鮮甜的,還有阿仁ㄚ~邀酒喝,結果沒下文,我幫他要來喝,不然三個禮拜沒酒喝,下次又有理由了

 

 

 

8.jpg  

來餐廳就是要穿這樣,阿仁ㄚ~今天很正式勒!跟前兩次穿著前衛,帶著飾品有極大的不同,很會看場子ㄡ!衣服燙著工工整整,還有線條、泥看看~泥看看~有喝到能量飲,有吃到喜歡的要感謝我蛤~

 

 

 

9.jpg  

這裡上菜還滿快的,服務生看到清盤的馬上過來收,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上菜慢的問題,我來這兩次是沒有遇到,另外它這裡的座位也比較好坐不壅擠,也是我考量要來的其中原因

 

 

 

10.jpg  

左宗棠雞,阿仁ㄚ~點的,看來點菜功力最好的是他,他比較偏點一些不常吃到的,而且是餐廳的主菜,那為什麼稱呼為左宗棠雞,雞蛋ㄟ~查說左宗棠雞是傳統湖南菜的說法是個謊言,真正的發明人是三十八年來台的老兵,到了台灣後發明了左宗棠雞,取名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左宗棠是湖南名人,之後這位廚師移居紐約,才把這道菜帶到了國際市場,口味重而甜的左宗棠雞很受美國人歡迎,於是廣為流傳,各種創意版本也紛紛出現

 

 

 

11.jpg  

綠湖海鮮羹,大家都有喜歡的,也喝上好幾碗,阿仁ㄚ~都在旁邊跟我說這個好~這個好~,那這個好就要常出來阿,泰宏跟他說上次清水閣樓那個更好,而且那一餐是雞蛋ㄟ~請,沒想到下禮拜喝著少林寺就去廬雞蛋ㄟ~

 

 

 

12.jpg  

蒜泥白肉,簡單的美味,搭配白飯吃就很好吃了

 

 

 

13.jpg  

還有雞蛋ㄟ~在說德光spa那件事,如果有成的話,可能下一次就要來移師東區了,不過要避開我禮拜天忙的時後候

 

 

 

14.jpg  

豆腐乳空心菜,我們這一群都是肉食類,難得今天叫兩道蔬菜

 

 

 

15.jpg  

清盤了

 

 

 

16.jpg  

飯後水果

 

東東粵菜餐廳、東東宴會式場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