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ㄟ~搞神秘,阿仁ㄚ~最黑皮之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上上星期有聽雞蛋ㄟ~在小小的說女僕餐廳,不過沒有約,過兩星期也忘了,那天剛好下超大雷雨本來要去吃飯,就那場大雨各自解散吃自己,那上星期我連忙三天端午節下午約大家四點來我家,我帶大家來去麻豆跟玉井吃土雞和芒果冰,那天雞蛋ㄟ~說有跟我講星期天五點半要游泳還有約要去女僕餐廳吃飯

 

1.jpg

雞蛋ㄟ~我真的沒聽到蛤~,想說今天沒約游泳可能昨天端午已經去麻豆、玉井暫停一天,下午五點四十分雞蛋ㄟ~打電話給我,本來換好短褲跟球鞋,準備來去操個5000公尺 ,就暫且停住約六點半在游泳池見面,順便打電話給阿仁ㄚ~約他一起去,不過我不知道已約好飯局

 

 

 

2.jpg  

到游泳池遇到泰宏先出來,說等一下要去末廣町女僕餐廳,哇!我穿短褲,連最注重場地穿著的阿仁ㄚ~今天T桖懶人鞋出場,到現場伯母已經在現場等候,嘿!嘿!雞蛋ㄟ~你沒說不然阿仁ㄚ~會換西裝來勒!鞋子一定是最亮的,不過一路上阿仁ㄚ~爽在心裡的顏表是隱藏不住的,我還虧他要不要回去換裝,而且這一間幾年前阿仁ㄚ~就有在鬧,還編一個釣魚故事的理由約我

 

 

 

3.jpg  

 

 

 

4.jpg  

阿仁ㄚ~之前約不到~咖~陪他來,今天竟然是被我歪打正著找他來,那麼多人一起去,重點被招待的,那種黑皮~黑皮~的臉回家的路上停紅燈都會在那裡偷笑,阿仁ㄚ~你要去給雞蛋ㄟ~捧LP了,就像雞蛋ㄟ~講的,那下一次約你要不要出來阿

 

 

 

5.jpg  

為什麼會偷笑在這裡啦!自己不敢去還要我去幫你約,私底下偷偷告訴我等一下我準備隨身碟去你家,我說哪麼麻煩,放在部落格不做標記讓你抓就好了,要回家時還交帶要馬上放上來蛤~

 

 

 

6.jpg  

知道啦!不然會讓你煩鼠,沒事跑來我家按電鈴,還交代一次不要標記,阿仁ㄚ~你該不會又要去臭央(台語)

 

 

 

7.jpg  

那這一張更好笑了,我說阿仁ㄚ~另外一位紅衣女僕要不要跟她合照阿~,阿仁ㄚ~嘴巴說不要~不要~,手還一直搖不要,但是腳自己走去坐在那條椅子上,意思就這樣我懂了,我去邀請啦~夭鬼假勢力(台語),下一攤你要請我蛤~不知道出嘴的比較辛苦嗎?我還負責幫你拍照,應你要求回家馬上上傳,我要吃好一點的

 

 

 

8.jpg  

這條椅子看起來有吸引力,觀察上面阿仁ㄚ~那麼開心就知到了,自己都說不要還會自動跑來這裡坐

 

 

 

9.jpg  

餐廳男女客人都可以來用餐,女客人可以體驗一下女僕的照型,這裡的環境挺優的,整個場地佈置滿有fu的也不會擠

 

 

 

10.jpg  

換裝前跟女僕來一張合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換裝後自拍、合照、或像最上面團體照,這樣最能融入餐廳的主題氣氛

 

 

 

15.jpg  

角色扮演,快打旋風的將軍帽子,雞蛋ㄟ~沒穿上旁邊那一藍色紅領那一整套

 

 

 

16.jpg  

結果比龍跟肯的~ㄡ溜啃~

 

 

 

17.jpg  

雞蛋ㄟ~好像跟去偷拍阿仁ㄚ~

 

 

 

18.jpg  

先君子後小人,雞蛋ㄟ~手持keroro,阿仁ㄚ~扛山豬,看是和諧的合照

 

 

 

19.jpg  

結果演變成山豬撞雞蛋,keroro撞XX,阿~是撞甚麼ㄚ~

 

 

 

20.jpg  

唉呦!原來是撞大鵰,這兩個人真是歡喜冤家,二十年前就在怎麼樣~怎麼樣了

 

 

 

21.jpg  

 

 

 

22.jpg  

店裡的環境,順便提供無線上網,在場用餐的有拿筆電來的

 

 

 

23.jpg  

雞蛋ㄟ~沒有腳步聲又在偷拍我跟阿仁ㄚ~,抓到了吧!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店裡的佈置,有公仔、漫畫、桌遊,前面有一台高畫質的大型電漿電視播放動漫

 

 

 

38.jpg  

前菜烤麵包,熱熱的軟軟的滿好吃,沒淋醬的是奶油內餡的,有淋醬是巧克力沒內餡的

 

 

 

39.jpg  

前菜洋蔥濃湯也不錯!

 

那下面是我門這次的餐點篇,有單點跟套餐,菜名滿藝術的,我也都不知道是甚麼了,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黑色那個好像是咖哩飯,其餘的應該都是炸豬排跟藍帶豬排、火腿、沙拉、德國香腸的,套餐加麵包、濃湯、飲料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最後送上ㄧ張阿仁ㄚ~最喜歡的主人歡迎您回來

 

 

 

53.jpg  

主人歡迎您回來,等你ㄡ!愛你ㄡ!

 

 

 

54.jpg  

主人走了,看到1樓全台唯一的一台摩托車,臨走前也要擺個POSE一下,安勒!屋青麼~

 

 

 

55.jpg  

在補一張啦!上面那張社會黑暗

 

 

 

56.jpg  

這台不知道要幾多元,開始幻想中,下次如果可以穿上我那套沙漠迷彩或雪地迷彩,在回來這裡在聽道一聲~主人歡迎您回來~不知道有多好,這點都要怪雞蛋ㄟ~沒告訴偶大仁哥,今天會來這裡,不過下次有這機會要叫我勒!雞蛋ㄟ~ㄚ,愛你ㄡ!等你ㄡ!

 

 

 

57.jpg  

 

 

 

58.jpg  

店家資訊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