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仁ㄚ~好久不見,約來去蓮昭旺土雞莊

阿仁ㄚ~常會消失好幾個月,除了電腦有問題,才會主動出現,不然就是要我去挖他出來,那上個月我打電話給他該出現了吧!還在氣呀!他問我要吃什麼,我說土雞莊啦!要去嗎?

 

1.jpg  

電話跟他提這一家的豆乳雞,馬上有反應,剛好今天我老婆今天工作沒回高雄,我在家顧那兩個小的,不能跟大家去游泳,但吃飯時間配合的上,於是就約在這一家蓮昭旺

 

 

 

2.jpg  

我們這一群人都很喜歡吃土雞,只要有報不錯的店,都會去嚐嚐,那這一家店也是,阿阿叫之前來格說的兩家其中一家,是比較枸尾雞做法,一家是乾的,一家是溼的

 

 

 

3.jpg  

陰鼓蚵,很下飯,阿仁ㄚ~本來點白蝦,後來店家告訴我們沒有白蝦了,我在請阿仁ㄚ~重點一道,本來阿仁ㄚ~在那邊點整半天不知要選甚麼,我告訴他可以找你愛吃的蚵ㄚ~

 

 

 

4.jpg  

這裡的白飯隨你吃,那這一道是最先上來的,淋在白飯上可以嗑掉一碗,這季節的蚵ㄚ最肥美了,在過兩個月就是螃蟹的季節,阿仁ㄚ~也是螃蟹殺手

 

 

 

5.jpg  

炒水蓮,很難得今天那麼多人出現,雞蛋ㄟ~說平常沒看見的,今天都來了用餐氣氛變得很熱鬧

 

 

 

6.jpg  

炒海瓜子,阿仁ㄚ~點的,海產類都是他的最愛,他說配上清涼的啤酒是最棒的,問我們要不要喝一杯,結果殘念,還被雞蛋ㄟ~唸~哈!哈!,這兩人幾個月沒見又開始怎麼樣~怎麼樣~了

 

 

 

7.jpg  

脆皮豆腐,這個外酥內嫩,我們家老大很喜歡吃,出門吃飯有這一道都必點

 

 

 

8.jpg  

蘆筍沙拉,雞蛋ㄟ~點的,看不出來雞蛋ㄟ~是肉食族的點菜類,有嗎?應該也是鹹蛋苦瓜才是,而且還不錯吃ㄡ!

 

 

 

9.jpg  

筍角雞,這是我點的,本來店家介紹他們的藥膳蛤仔雞、枸尾雞,我剛好看到第一個是筍角雞,想到現在是筍子季節應該不錯才對,問大家意下如何,大家都沒意見,就這個筍角雞做全雞

 

 

 

10.jpg  

裡面放了很多筍子很鮮甜,裡面很多蛤蠣,雞蛋ㄟ~很推這一鍋雞湯,我們喝了好幾碗,店家也來幫我們加湯,上面加了芹菜提味,雞肉的精華,蛤蠣的精華,配合好吃的筍子,那味道真的是不錯!

 

 

 

11.jpg  

 

 

 

12.jpg  

店家資訊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