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有身分證家族的雞雞專賣店

有了既定的目標,星期天下午去游泳,訓練起來特別的賣力,如果不是平常我有在操訓,早早起來工作接著又操訓沒休息,早就倒在那邊了

 

那今天本來要來去財嫂土雞屋的,結果位置要排到晚上七點半後,所以就改來去之前雞蛋ㄟ~有提到的明德雞

 

1.jpg  

一直以來就想找時間來吃看看,我們這一群的被號稱雞雞人,那可能放過離我們最近的土雞料理,在飯前雞蛋ㄟ~問我明德雞是管訓雞嗎?我還回答他,身穿黑白條紋衣,早上吹起床號跑500公尺 障礙的雞啦!哇哩勒!肖ㄟ~~~

 

 

 

2.jpg  

星期天晚上的六點半,店家生意很好,所剩的位置就兩桌,我跟阿仁ㄚ~先到先訂剩那一桌較大的,並等待其他人時先拍拍菜單

 

 

 

3.jpg  

服務生很貼心建議,有小朋友不要離火鍋太近,所以我們又換了坐位

 

 

 

4.jpg  

阿仁ㄚ~每次都很客氣,叫他點菜都說都可以,尤其是像這種菜色多的他都比較不知到點甚麼

 

 

 

5.jpg  

台鹽鹽焗雞,泰宏說來這裡就要點它們的招牌,但是又看到要等待60分鐘,我們有在考慮中,那老闆娘問我們要吃白骨的還是烏骨的,說要幫我們嗺菜,於是就叫一隻白骨的

 

 

 

6.jpg  

府城拌手禮,就是看到這個,決定要來一隻試看看

 

 

 

7.jpg  

皮脆肉嫩的,帶有鹹鹹甜甜的味道,口味還滿特別的,個人說不上喜歡這一味,在場的有人很喜歡

 

 

 

8.jpg  

筍角蛤仔雞,這是我點的,一開始我也看到它們家菜單種類很多,我就去把老闆娘叫來問,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老闆娘說炎炎夏季,吃一點筍類的雞湯比較清爽,我們有筍絲雞是酸一點的口味,有阿里山轎篙筍雞湯,最後是玉筍蛤仔雞湯

 

 

 

9.jpg  

最後我選筍角蛤仔雞湯,那請店家做半隻的份量,湯頭真的很鮮美,筍子很嫩在場各位都說好阿~

 

 

 

10.jpg  

整鍋雞湯及好料的都被我們清空,算是今天最熱銷的

 

 

 

11.jpg  

小芬點的炒龍鬚菜,一定都會叫一盤蔬菜來吃,不然我們這一群都是肉食主義的

 

 

 

12.jpg  

這兩個人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13.jpg  

金沙三杯豆腐,就標準的三杯味道,重口味的菜連老薑及蒜頭都好吃

 

 

 

14.jpg  

宮保皮蛋,這個好像是阿仁ㄚ~點的ㄡ!味道滿特殊的,帶有一點炸溪蝦的味道,雞蛋ㄟ~說多一味,好厲害的嘴巴

 

 

 

15.jpg  

月世界豆乳雞,33點的做半隻份量,在場的已經評比起來了,有的說喜歡蓮昭旺的,也有人說喜歡明德的各有特色,這兩間店又離最近的,所以吃本來就個人主觀想法

 

 

 

16.jpg  

今天我們六大一小,點了兩隻雞做三種口味,到最後還是剩下一點點,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大家都吃得很飽

 

 

 

17.jpg  

另外我發現這一間店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外帶食物跟飲料及水果來吃,這是我吃過那麼多家店沒見過的,可見老闆氣度很大ㄡ!

 

 

 

18.jpg  

還剩一點點加油啦!份量大到都吃到撐在那邊了

 

 

 

19.jpg  

2萬ㄟ雞,阿仁ㄚ~等你ㄡ!

 

 

 

20.jpg  

101-07-08今天的帳單

 

 

 

21.jpg  

 

 

 

22.jpg  

店家資訊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