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鼻子牛排食記

山南~山北ㄟ~山南山北走一回只為了吃飯ㄟ呀!吃飯ㄟ                        

阿勒今天怎麼搞的連跑了兩間都是要給它等~

 

首先是珊珊的建議跑到成功路要吃饕公

 

哇!不得了光外面等的比裡面吃飯的還要多

 

那就聽取雞蛋仔的去公園路的秋澄,阿這間更誇張要八點半後

 

哇哩勒!現在才七點勒!那能撐到那時候

 

這時候珊珊去想到臨安路有一家大鼻子還不錯可以去看看

 

心理在想說會不會又客滿啦!蛋勒、阿~珊珊那間是吃什麼的ㄚ

 

ㄡ!那間有賣牛排、小火鍋之類的,嗯!好像還不錯ㄡ

 

好吧!那就去看看了

 

1.jpg  

 

 

 

2.jpg

看到菜單哇!哈哈比我們預算的價格還要低

 

可以說是路邊攤價店面經營,這個符合我們要求

 

 

 

3.jpg  

首先上菜的是玉米濃湯,這個就真的好大一碗,還不錯喝,基本上有點排餐的或義大利麵都有玉米濃湯

 

 

 

4.jpg  

加了黑胡椒粉的玉米濃湯,如果有胡椒粒的就更好了

 

 

 

5.jpg  

第二道菜沙拉,裡面有苜蓿芽、生菜、小黃瓜、馬鈴薯泥、火腿絲、彩椒等等,內容還豐富但量少,醬汁調配我不喜歡

 

 

 

6.jpg  

第三道小餐包一個人有兩顆,唯一的敗筆就是烤得不夠熱自己還要上奶油或果醬,如果成本考量可以的話店家可以採用爆漿的,不然好像覺得比較像舊式路邊攤牛排帶到店面一樣

 

 

 

7.jpg  

首先上主菜的是小芬的蘑菇雞腿排,據她說很好吃可見排餐是這家店的強項,為什麼?因為我點義大利麵、珊珊點小火鍋都不是我們的菜,但我們其它三人點的排餐都反應不錯

 

 

 

8.jpg  

泰宏點的黑胡椒醬雞腿排,有通心麵及五蔬、雞蛋整體的賣相不錯還有現在採用通心麵的店家倒是很少見了,泰宏說不錯

 

 

 

9.jpg  

白醬的煙燻培根義大利麵,要不是今天在南台吃太多炸的肉類,我也想吃排餐但答案是肯定的,這裡的排餐較好吃啦!還有麵的量不夠我吃,白醬不是我的味、培根倒是不錯啦!很敢放、有量

 

 

 

10.jpg  

火鍋要好吃湯頭要對味,珊珊說湯頭就是不對味,那就是很大的敗筆了,那管你食材怎樣或新不新鮮,還有那個蔬肉盤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盤式的,可以襯托出怎個菜的”色”

 

 

 

11.jpg  

蔬肉盤給你一張特寫,可以比較一下我那篇巧義廚坊的蔬肉盤

 

 

 

12.jpg  

主角總是最後才出現,等待它出現總是羨煞眾人眼光,雞蛋仔點的獨家特製茄汁豬排,果然強調獨家特製大家都說早知道就…

 

 

 

13.jpg  

你看雞蛋仔吃得多高興,還擺出架式出來珊珊妳就點牛排就對了,今天雞蛋董請客耶!太便宜他啦!還有ㄡ這張相有照到椅子順便給你們注意一下有夠重ㄟ

 

 

 

14.jpg  

哇哩勒!還比個大拇指,嗚~嗚~我踩到地雷點到義大利麵,不過也好讓你們知道一下,下一次就知道要點什麼了還有忘記雞蛋要請客早知到就最貴的「鱷魚排」給他點下去,咿!雞蛋ㄟ~好像沒「鱷魚排」耶  

 

 

 

15.jpg  

哇!偷照一下被發現,阿~吃飯中你也照起來ㄡ,看你們吃得很好吃的樣子要來一張啦!

 

 

 

16.jpg  

這攤就是我們這位雞蛋董請的特地在門口給他跟大鼻子牛排照一下,雞蛋下一次我們還要、還要

 

 

 

17.jpg

上面有住址跟電話,口味的好壞是依照我個人依據不一定準,所以僅供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