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ㄎㄚ王ㄟ古早味蚵仔麵線

這是我們潟湖鸕鶿情中午用餐的地方,店家強調在地ㄟ古早味而且在所有的店家中、午餐時間最多人享用的一家店,光看店家忙得不可開交人潮不斷的走進這家店就知道它們的料理如何了,廢話不多說有照片為證待我吃來~

 

1.jpg  

正面看到的是店家抖大的招牌及營業項目,前面是等著點餐的人及使用享用卷購買炸蚵爹的人,光今天店家就好幾個人手忙不過來了

 

 

 

2.jpg  

兩個油鍋炸到來不及給遊客吃,馬上起鍋的食物壢乾油就要上菜了,照片上看到的有炸吳郭魚花枝丸塩糕蚵爹蝦捲蚵卷,其中最受青睞的是蚵爹

 

 

 

3.jpg  

這是店家炸好準備給客人的蝦捲,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ㄚ!

 

 

 

4.jpg  

首先上菜的是蚵仔麵線,裡面有主角蚵仔麵線蒜頭油蔥酥,整體下料不會很小氣蚵仔也放了很多,香氣十足強調古早味的可以來試看看一盤60大洋,我心目中另有比這攤更強的有機會在介紹

 

 

 

5.jpg  

這個就強了,光吃第一塊馬上跟老闆叫了幾塊來吃,不要懷疑就是它蚵爹說實在的比我之前介紹的秀璧ㄚ還好吃,它的外皮炸的酥脆可見店家有在下功夫,內餡更是不得了好像有拌中藥什麼香料似的,配上鮮甜的高麗菜新鮮的蚵仔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莫怪大家都點它

 

 

 

6.jpg  

蝦捲這個嗎?不推薦還是周氏蝦捲好,但是先強調ㄡ!不是周氏蝦捲很有名氣才說它好,是人家的東西真的好吃蝦捲才會那麼出名

 

 

 

7.jpg  

赤嘴ㄚ這個也不推薦,味道沒出來,好幾顆還給我搞自閉,硬給它掰開的,不知道是生意太好了,馬上炒一炒就上菜,還是功夫就這樣,這道菜我吃海產吃過好幾家,這算失敗的

 

 

 

8.jpg  

柳丁汁是我們邊用餐邊喝的果汁,今天真是熱阿!吃這種炸的不喝湯也要喝果汁阿!

 

這次的活動在我們吃玩午餐後就起程回家了,整體來看這次的活動吃的還是佔大部份,來到這邊也要消費這邊帶動地方商機,但是回到家後就開始找我的體重機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