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ㄟ~找我來練跑

昨天禮拜五,下午四點多雞蛋ㄟ~打給我,問我明天有沒有要去跑步,我說有阿!大概下午五點多左右,他說他也要來練一下,看可不可以減重明年參加鐵人

 

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那剛才四點半打給我,約我五點半操場見,我想第一次跑操場比較好,不然路跑可能會跟不上

 

 

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雞蛋ㄟ~第一次跑可以上三千還不錯!現在就看毅力的問題,相信只要成習慣,搞不好九月那場5千公尺可以去試看看我想報1萬公尺的,只要實力到5千以上要瘦很快

 

 

3.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鳳梨

明天他可能就鐵腿了,今天鞋子都跑壞了,我建議他去買一雙專業路跑鞋,就可以撐很久了,繼續加油阿!明年台南鐵人來去闖一闖

 

 

4  

~未成年請勿飲酒~芒果

今天完跑全身從頭到腳都溼透了,不過整個感覺就是很棒,回家沖個澡,來去小7找冷飲,發現台啤的水果啤酒,把它買回家加冰塊喝真是透心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