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豚骨拉麵

阿仁ㄚ~上星期四打電話給我,說它的電腦變啞巴了,看情色影片沒聲音真是有夠沒趣,電話中我告訴他處理方法,他又搞不定說要抱過來找我,我跟他說星期天忙完我在打電話給你

 

1.jpg  

下午快四點忙完,馬上打電話給阿仁ㄚ~,他說他在林森路看原文書,我說等一下就要出門去游泳了,阿仁ㄚ~說二十分馬上趕回來,結果看到電腦以後快笑翻了,有興趣的同學去問阿仁ㄚ~,順便約他六點半吃晚餐

 

 

 

2.jpg

今天晚餐就只有我跟阿仁ㄚ~,那泰宏跟雞蛋ㄟ~有事先行離開游泳池,阿仁ㄚ~問我要吃甚麼,我還要問你吃甚麼哩~你那麼多不吃的,尤其是菜類科的火鍋科的,那我幫你想啦~那鳝魚意麵,說星期日阿江那邊人多太吵不要,那來吃阿三哥魚湯跟煎魚,有點心動,自己又說吃日本料理,哇哩哩~兩個人槌打槌吃那麼好,換我不要

 

 

 

3.jpg  

自己又講湯婆婆拉麵,我就知道你都離不開日式料理,我帶你去吃東京豚骨拉麵,這聲說賀ㄡ! 賀ㄡ!

 

 

 

4.jpg  

到裡面我問阿仁ㄚ~你要吃甚麼,結果問了三次都沒有回應,我說阿仁ㄚ~你在想甚麼,這聲馬上把菜單快速劃一遍,我說點菜就這次你最快,阿仁ㄚ~說這東西不用看就知道怎麼點了,要先行去付帳時說小菜我招待,我說你不早講,你是要感謝我把啞巴電腦治好就對了,拿來~拿來~換我把所有小菜都點一盤,自己笑一笑趕快去付錢

 

 

 

5.jpg  

他跟我說這筷子很有特色,要不要拍一張,那當然要阿!順便約他下星期日去瘋牛排吃88Oz的牛排,雞蛋ㄟ~記得提早去定位蛤~,阿仁ㄚ~最好早點到,不要放我們鴿子,你這兩星期值得表揚,粉難得哩~

 

 

 

6.jpg  

小菜都是阿仁ㄚ~叫的,說是要招待我,那拉麵大碗的我可以幹掉兩碗,所有的小菜都可以上一輪都沒問題,這樣要不要招待呀!

 

 

 

7.jpg  

運動完吃拉麵吃不飽,那這間的拉麵好吃呦!我跟阿仁ㄚ~吃到見底,連一滴湯都不剩

 

 

 

8.jpg  

尤其是這盤小菜,可以多叫幾盤來吃,這種叉燒把它加入麵中吸收湯汁,那種好吃到可以吃上好幾碟

 

 

 

9.jpg  

玫瑰鹽拉麵,阿仁ㄚ~點的,屬於清淡口味的,那它們這家的湯底都是以豚骨熬48小時為基底

 

 

 

10.jpg  

招牌拉麵,這是我點的,點菜之前服務生都有介紹它們所有拉麵的特色

 

 

 

11.jpg  

自己在加上一片叉燒肉,阿仁ㄚ~招待的(缸溫蛤~)

 

 

 

12.jpg  

 

 

 

13.jpg  

店家資訊

 

那二二八連假那星期日游泳完後,大家一起去瘋牛排,88盎司 ㄟ~~~~~雞蛋ㄟ~之前大力推,那就來去瘋看邁,那想要更了解這間拉麵店的,可以看一下最下面魚夫拍攝的影片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