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1/2 、SIX and HALF

連吃兩個禮拜的義大利麵,本來想說約來去吃路邊攤~鵝肉~,畢竟路邊攤也有很多美味的,結果泰宏老婆及小朋在高雄,雞蛋ㄟ~說等下一次人到齊了來去吃鵝肉,那我們上一次不是有一間去人太多沒位置,不然來去那邊試看看,雞蛋ㄟ~提意這次如果人多,就附近找一間吃就好了

 

1.jpg  

我跟泰宏先到,可能今天旁邊在馬路施工的關係,位置還滿多的,點好了菜等雞蛋ㄟ~他們來

 

 

 

2.jpg  

期間服務生送菜到別桌,看到很多點豬排及鹽酥雞的,好像很不錯,主菜也滿大一塊的,很吸引我注意,不過我跟泰宏是點火鍋

 

 

 

3.jpg  

燒酒雞火鍋,這裡的菜單價都不高,而且簡餐飯類的主菜又大份,是這裡的特色,那這個火鍋說好吃倒是沒有,不過也不難吃,菜類店家都幫你加入鍋裡了

 

 

 

4.jpg  

什錦豬肉鍋,一份120摳,怕吃不飽我跟泰宏都加一碗白飯,泰宏順便跟我提到一天遊的問題,每年的端午我都會約大家一起出遊,今年剛好卡到閏年,端午晚一個月,六月我都沒時間,五月剩27號這天

 

 

 

5.jpg  

雞蛋ㄟ~豬排飯,我叫雞蛋ㄟ~點看看,我看滿多人點這個的,現在是流行比臉大豬排是嗎?150摳好像比較有價值

 

 

 

6.jpg  

看起來滿酥脆的,想必雞蛋ㄟ~吃得很滿足才對,那一日遊我這裡有點子及路線,包好玩又好吃的,但是要大家的星期日可配合的上

 

 

 

7.jpg  

看是要往山裡跑的,爬山泡湯吃土雞的,還是往海邊走的,知性之旅吃海鮮的我都有,因為去年大家沒約成,路線還在我大腦中

 

 

 

8.jpg  

 

 

 

9.jpg  

店家資訊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