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風味館

話說二月份那個阿仁ㄚ~一改常態性遲到,變成準時又早到的好男人做風,頗得我們好評的,那大家說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我幫大家找到一間離我們最近的伊甸風味館

 

1.jpg  

過年那次景大泡湯,阿仁ㄚ~那個舉動,有如照片中一灑千金,想說這一次準備請我了,結果是演出大仁哥先掏錢付帳

 

 

 

2.jpg  

自從我們喜歡的那間國稅局義大利麵倒了,要吃義大利麵都要跑好遠,那這一間開來這邊我就去注意到了,上網查一下它的風評還不錯!價位又是符合我們要的,經過一次吃過後,喜歡的要換這一間了

 

 

 

3.jpg  

那店裡面有分一樓跟二樓座位,星期天店家生意好,我們都坐到二樓前了,雞蛋ㄟ~跟我及阿仁ㄚ~早到,先行點餐付帳去,泰宏、小芬倆及小朋友後到另行點餐

 

 

 

4.jpg  

整間店走的是希臘地中海風格,海洋籃及白雲格調,很年輕的氣息,連服務生都很年輕可愛,可以看出經營者的巧思,迎合年輕族群的喜愛,重點餐點也不錯~

 

 

 

5.jpg  

整間店坐位不多,遇休假日都客滿了,這是我們離開時拍的

 

 

 

6.jpg  

連桌子也很有海洋味道,裡面放海星的

 

 

 

7.jpg  

二樓後面的桌椅,位置不大,但價位及服務很不錯!

 

 

 

8.jpg  

二樓後面的黃、籃的色調

 

 

 

9.jpg  

套餐加價60元的餐前酒,問服務生說是汽泡酒,沒甚麼酒精味,很好喝

 

 

 

10.jpg  

大蒜麵包

 

 

 

11.jpg  

玉米濃湯

 

 

 

12.jpg  

黃金魴魚燉飯,阿仁ㄚ~點的,阿仁ㄚ~常說英文的fish~ fish~,這個我看最超值,份量也最多,看起來還是你識貨

 

 

 

13.jpg  

那阿仁ㄚ~吃完半夜不睡覺跑去雞蛋ㄟ~家,說這個好吃,怕以後吃不到,被雞蛋ㄟ~回他說~我在燒iii給你吃,氣得每天想不開,打電話找我唉唉叫,還在我部落踏過雞寮、鴨寮、鵝寮~幹幹叫~,我說你幹甚麼,留那一句怕以後吃不到,被雞蛋ㄟ~虧

 

 

 

14.jpg  

香煎培根義大利麵白醬,我點的有加麵,這裡加麵要加價十元,本來送來時沒有加麵,我問一下有加麵怎那麼少,原來來忘記加了在拿回去重加

 

 

 

15.jpg  

吃義大利麵我從來是吃不飽的,有加麵也一樣,不過以前有一間在湖美的餐廳要我加三十元,端出來像臉盤大的,我也把它K掉,老闆娘也嚇一跳,那這間伊甸風的義大利麵比較細ㄡ!比我吃過那麼多家來說

 

 

 

16.jpg  

焗蛋咖哩牛肉烤飯,雞蛋ㄟ~、泰宏、小芬都點這一系列的餐點,只是內容不一樣而已

 

 

 

17.jpg  

不過雞蛋ㄟ~好像也吃不飽,還跑去夜市吃雞排,那我就忍到明天吃早餐,沒辦法有運動就是很會吃,上一次台南薑母鴨老闆份量那麼大都說我們很會吃

 

 

 

18.jpg  

甜點茶凍

 

 

 

19.jpg  

飲料

 

 

 

20.jpg  

茶凍加奶油

 

 

 

21.jpg  

店家資訊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