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觀景土雞城

我們很愛吃土雞,但是都不會刻意成行去吃,因為我們更愛泡溫泉,泡完溫泉來吃土雞更好吃,所以常發現我們最主要吃土雞的地方大部份都在關仔嶺

 

星期天特地找兩個地方要去吃好料的,一邊是高雄縣的蚵阿寮漁港珍饌海產吃海鮮,另一邊是田寮鄉的雷達觀景土雞城 ,那約老媽下午四點成行大家做選擇,結果我們家老大就一直喊要吃雞肉,阿嬤說就來去田寮吃土雞

 

1.jpg  

說真的這裡我是沒來過啦!網路上查詢的結果是說路很小條,好處離高速公路很近從台南國八出發到國三田寮下交流道不會有收費站,時間差不多是一個小時左右,聽說風景真是美到棒極了

 

 

2.jpg  

而且要挑夕陽的時候來更是好看,現在是下午的五點鐘來這裡用餐的遊客還不會很多,想說今天是星期天的關係吧!結果是錯的,越晚人就越多像這種深山小路的,那麼多人開車帶著全家大小進來吃飯的,都是衝著這裡的景色而來的

 

 

3.jpg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在山上特別有感受,冬天的雲層也比較厚,看到的景是很矇矓的,可能要夏天來會比較清析

 

 

4.jpg  

不然看到網路上的照片可以遠眺到興達港的火力發電場跟看到海,現場還有先生說可以看到屏東的大鵬灣

 

 

5.jpg  

夕陽西下時,露出紅紅的光茫

 

 

6.jpg  

我在這裡駐足了許久,享受那一片刻的美景,整個心胸都開闊了起來,莫怪有那麼多食客那麼晚還開車爬小路上來的原因就在此,當然美食也是一大主因啦!

 

 

7.jpg  

矇矓有矇矓的美,現場才能感受到

 

 

8.jpg  

那東西我是覺得還好啦!不會難吃但不合我的口感,三杯雞沒用鐵鍋感覺及味道失敗

 

 

9.jpg  

不然東西都很大器,感覺起來份量都很大,回家看一下網路好像要叫白斬雞才是招牌,下一次夏天成行就知道要點什麼了

 

 

10.jpg  

大份的炒麵,味道還不錯!

 

 

11.jpg  

炒飯沒吃完

 

 

12.jpg  

看起來有那麼油一點,味道不喜歡飯香蛋香沒出來

 

 

13.jpg  

炒野蓮,搭配薑絲下去炒味道我不喜歡,不然野蓮還不錯!

 

 

14.jpg  

可能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裡的特色菜,最後去看好幾桌它們叫的菜很多都是一樣的,都叫白飯白斬雞茍尾雞豆乳雞這三樣在吃,一桌坐好幾個人比較像常來這裡的老饕一樣

 

 

15.jpg  

特製茍尾雞,這個就不錯!湯頭很鮮美,雞肉很鮮甜Q嫩,我看服務生拿一個大水壺出來加湯就是好幾桌,很像以前請客時喝到那種中藥味的花跳湯

 

 

16.jpg  

加上天氣有一點冷,喝上了好幾碗湯,最後還請服務生加湯打包回去,裡面還有很多雞肉的

 

 

17.jpg  

豆乳雞,也不錯吃,雞肉不會炸的過柴,小朋友的最愛

 

 

18.jpg  

每次只要有去吃土雞,我老婆就會點豆乳雞鹽酥雞給小朋友吃

 

 

19.jpg  

炸豆腐,我們家老大的最愛,整盤搶去吃我有吃兩塊好像雞蛋豆腐去炸的還不錯!

 

 

20.jpg  

還有就是讓我想到上次端午節在梅嶺的觀景餐廳,也是一盤都被我們家老大所佔據

 

 

21.jpg  

招待的水果

 

 

22.jpg  

路線圖

 

 

23.jpg  

店家資訊

 

 

我決定了,夏天在約多一點人來這爬山吃土雞,我還發現這裡有一家冷泉可以來泡,這樣更能吸引我們那群同學,到時候人多來吃比較有氣氛,夏天可能風景會更漂亮,而且人多吃全雞的價格也比較優勢,要看價位的相片就放下面了,今天我們三大兩小花費1700元,順便拍一下現場的情況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