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田寮大群土雞城用餐

明天是母親節了,昨天中午我定了大群土雞城的晚餐,準備晚上請我們高雄的岳母吃土雞料理,結果老闆娘跟我說它們那裡現在停電中,台電的人員正在搶修中,不知道晚上還能不能營業,而且晚上訂位的人非常的多,她也很煩惱、叫我留下手機主動跟我聯絡

 

1.jpg

下午四點半我去跑完 五千五百公尺 回來,老闆娘來電說晚上可以過去了,於是聯絡了高雄的岳母跟老婆的弟弟一家人,晚上七點田寮大群見

 

 

2.jpg  

真的到現場後看到的就是這個現象,好在有先訂位進去後我先點餐了,這時候高雄出發的岳母還沒有到,怕等一下沒先點等的會更久

 

 

3.jpg  

老闆的女兒今年才小五,很會做生意,除了櫃檯算帳,還帶位介紹點菜,這一道菜叫脆皮南瓜酥,讓你吃了下次回來還會想要在吃,那你們含小朋友總共是十位,可以點兩雞三吃的,在配合一些其他的菜就夠了,我老婆說妹妹你今年幾歲那麼會說話

 

 

4.jpg  

只不過昨天真的人太多了,現場的服務人員很忙,上菜的順序不對,前兩道就是脆皮南瓜酥炒空心菜先來,那白飯麵線沒有跟上空上那裡一段時間,吃完了白飯麵線還是沒來

 

 

5.jpg  

冷筍,這裡的很鮮甜,保有水份、不苦好吃,在這一道之後白飯麵線跟上來了,不然小朋友都在那裡喊餓了,那我更不用說下午跑步特訓可以吃很多的

 

 

6.jpg

吃到這裡我知道為什麼它們的生意會那麼好,從前面幾道菜就可以吃出端倪,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會來這裡是網路上看的,考慮台南、高雄的折中點用餐就選擇在田寮

 

 

7.jpg  

剝皮辣椒雞,我老婆點的說不會辣,結果在場的小朋友都喊辣,都是大人吃的、雞湯很鮮甜,湯喝起來有剝皮辣椒的微辣,很夠味、不知不覺多喝了好幾碗,還叫服務人員來加湯

 

 

8.jpg  

裡面有剝皮辣椒,還有看到香菇,改天換我來做做看,沒想到這道菜還挺開胃的,本來我要點燒酒雞菜浦雞,我老婆執意這個害小朋友不能吃

 

 

9.jpg  

鳳梨蝦球,點給小朋友吃的

 

 

10.jpg  

豆乳雞,這一道菜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小朋友吃到所剩喳喳都吃光了,兩雞三吃裡面份量最多的就是這一道

 

 

11.jpg  

昨天看到每桌的桌上都有一盤,有的看到兩盤,好像有人來專供這一味,應該都是老饕來著,岳母問我說幹什麼那麼多人晚上跑到深山林裡吃飯,我說ㄙㄨㄚˋ嘴~下次就會自動報到了,吃~就是那麼迷人,吃~就是那麼幸福

 

 

12.jpg  

三杯雞,田寮這裡的土雞城我吃過三間,對於三杯這一道真的很佩服它們,可以把那個老薑炸到那麼乾,讓你吃到連老薑都吃光光

 

 

13.jpg  

後面三道雞料理就持續上的,但也要替胃留一些空間,等一下還要吃蛋糕

 

 

14.jpg  

岳父問我,為什麼三杯雞、薑要用那麼多,那這個問我就對了,我對這一道菜有研究,也常自己在料理,前段我說老薑能炸那麼乾,就是炸掉老薑的水份,必須黑麻油小火慢炸,如果大火快炸老薑會蕉掉,口味轉為苦,相對小火炸到金黃味道會轉為甘,對三杯料理有大大加分作用,所以用轉為甘的老薑放多在裡面味道才夠

 

 

15.jpg  

炸冰淇淋,網路上大家推的,那個小五的妹妹說,好多人點ㄡ!這個已經變成它們的招牌甜點了,最後告訴我們吃到差不多以後,在跟它們說可以上這道菜就可以了

 

 

16.jpg  

近看一下真的是用炸的

 

 

17.jpg  

裡面是冰淇淋,炸的金黃的外皮,吃起來好像是香蕉的味道,這種感覺很奇特,味道也很搭,一顆20元

 

 

18.jpg  

水果布丁蛋糕預備,請岳母切蛋糕

 

 

19.jpg  

小朋友都已經搶先說要吃那塊水果了,但是我要每個小朋友都說阿嬤、媽媽,母親節快樂

 

 

20.jpg  

主廚推薦

 

 

21.jpg  

土雞來源

 

 

22.jpg  

店家資訊

 

 

那昨天是請我們岳母,那今天晚上換請我們老媽,晚上要來去吃海產,下午在來去跑步一下,把昨天大吃大喝的熱量消耗一下,也祝福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