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高雄路跑我來了

今年六月雞蛋ㄟ~一句話,明年我們去挑戰鐵人吧!當下我附和他的想法,那就來去挑戰看看,不過會很辛苦沒那麼簡單,沒有練過不要輕易去嚐試

 

七月開始練跑步,每天只要有空就是跑5公里 ,星期五或星期六跑8公里 甚至10.4公里 ,當做是鐵人的訓練,現在跑5公里 都輕輕鬆鬆駕輕就熟,因為鐵人賽的跑步標準就10公里了

 

1.jpg  

剛好看到中秋節那天高雄有舉辦10公里 路跑,起跑時間在早上九點,不用三更半夜起床,一般路跑活動很多都是六點半起跑或七點的,於是就約雞蛋ㄟ~去挑戰看看,當做鐵人的前哨戰

 

 

2.jpg  

一開始認識的人都認為我們很瘋狂,都這把年紀了還去瘋這個,平常工作及家庭都夠累了,那有那個體力去跑這個

 

 

3.jpg  

不過到現在我準備了兩個多月,我可以告訴你們的,就是我準備好了,標準鐵人賽我不敢說,但是半鐵人賽我很有信心,我不求快只求在標準內可以回來,這陣子有人看得出我變瘦了,但是體能比以前更好,知道我的人工作時間長,常要跑外面及需要體力付出,季節到連星期天都要早起來去拼經濟,我都下去練不喊累了

 

 

4.jpg  

那這一次活動後,12月份要來去挑戰曾文水庫12公里 路跑賽,發起人雞蛋ㄟ~等你歸隊,等你ㄡ!

 

九月三十號交通路線圖三民高中是停車場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