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港仔INS用餐

說到這家本來就是那天被邱大俠放鴿子時要去的,後來因路程較遠,大家選擇較近的菜香小廚,就這樣之後大俠就對這間唸唸不忘,大俠趁著這次有出來游泳時,不停在我耳邊提醒,今天要吃這間喔,就決定今天用餐的地方~INS~

 

1.jpg  

INS是一間民家所改裝的餐廳,總共有分一樓跟地下室,那天下午七點去的時後一樓已經客滿了,只好去地下室

 

 

 

2.jpg  

從以上兩張拍的很模糊的照片看到,店家強調專業道地的強項就是煲仔飯海南雞飯,還有會來這間是邱大俠喜歡日式料理以外就是港仔或南洋菜也是他的最愛,但是有一項最不愛就是吃素食,會要他的命

 

 

 

3.jpg  

泰宏夫妻兩還未到,所以把菜單通通入鏡,要去的人可以來這邊點菜啦!

 

 

 

4.jpg  

話說到素食這兩個字,讓我想起了一件邱大俠的趣事,就是在N年前跟他去東區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晚上就在一家圓香園吃飯,這間是大俠自己選的,結果送上來的小籠包一咬下去,問我一句話那巄蕪肉ㄚ(台語)!哇哩勒!哩今阿日吃菜你瘟災ㄡ!就這樣他都沒吃都看我吃完,他那份還叫老闆娘打包回去,當時真糗

 

 

 

5.jpg  

結果好笑的還不是這樣而已,那時我們有約定要把永華路的餐廳給吃完,就在一次游泳完後,輪到吃那間一派自然,進去後才知道是一間素食餐廳,當時邱大俠跟雞蛋ㄟ~快要昏倒了

 

 

 

6.jpg  

不過那間一派自然真的從外表,讓我看不出是素食餐廳,不過邱大俠選的圓香園一看就知道了,不知道是餓昏了頭看到吃的就走進去還是ㄚ嘎搭媽恐魁哩~

 

 

 

7.jpg  

一派自然雞蛋ㄟ~點了一個素羊排,期間同樣的問題問了服務生三次,你們這個是素的ㄡ!才讓我知道雞蛋ㄟ~跟邱大俠是屬於肉食類的,我跟泰宏偶而會吃吃素食倒是沒差,那餐他們倆可真吃的很難過,尤其是當時吃素的餐廳價位都比一般葷食要高,真的是花錢受罪

 

 

 

8.jpg  

餐點在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從菜單上看燉湯共有三種選擇,還包括飲料跟甜點,今天我們六個人就有四個人點海南雞飯,看來今天這家沒什麼重點可拍的

 

 

 

9.jpg  

這盤是要求不加香菜的雞肉,邱大俠點的四個點海南雞的都說不錯!我沒吃不能下評論,只好問他們感覺

 

 

 

10.jpg  

 

 

 

11.jpg  

畏~邱大俠到底道不道地阿!你吃那麼多家的海南雞飯,這家怎樣,回答是很道地,我們從沒吃過、看過,無從評起那個屁大俠又說他媽會做,真的還是假的,印象中吃過大俠親自下廚的肉骨茶湯還不錯!該不會也學會這道菜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海南雞飯附的小菜

 

 

 

16.jpg  

海南雞附的飯,米飯是生米,先用雞油炒過然後再用電鍋煮熟,嗯!好像很好吃

 

 

 

17.jpg  

 

 

 

18.jpg  

INS招牌++臘味),我點的煲仔飯說真的吃不習慣,飯很硬服務生教我正確吃法,加醬油翻攪煲仔飯底下結成鍋巴,那種感覺不知道是米的關係還是我的問題~不習慣~,臘味倒是不錯啦!

 

 

 

19.jpg  

拍一下臘腸香腸臘肉雞肉牛肉

 

 

 

20.jpg  

 

 

 

21.jpg  

 

 

 

22.jpg  

雞蛋ㄟ~黯然銷魂飯叉燒+洋蔥+),雞蛋ㄟ~說食神這部電影有提到黯然銷魂飯吃了讓你很銷魂,那我問雞蛋ㄟ~那你有銷魂嗎?他搖搖頭太硬了,跟我感覺一樣

 

 

 

23.jpg  

 

 

 

24.jpg  

人蔘雞湯這個中藥味很重,喝起來很甘甜,有加枸杞、紅棗、人蔘,一起燉的湯,莫怪電視上常說香港人喜歡喝茶燉湯,連這個也燉的那麼好喝,喜歡中藥味的會喜歡

 

 

 

25.jpg  

港式鮮蝦餛飩湯,這個是我要邱大俠點的,鮮蝦餛飩真的好大一棵,咬一口滿嘴的鮮甜,大俠直點頭滿意極了

 

 

 

26.jpg  

 

 

 

27.jpg  

 

 

 

28.jpg  

甜點飲料、黑黑的那壺是普洱茶店家招待的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用餐的環境順便欣賞老闆的字畫,可見老闆是個文人出身著

 

 

 

35.jpg  

 

 

 

36.jpg  

下次來專攻他單點的點心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