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客多鵝肉

話說到上禮拜決定了這兩星期要吃什麼以後,就按照決定這星期要來去吃好客多鵝肉,我跟阿仁ㄚ~先到先訂位置,順便在外面等同學們

 

1.jpg  

在外面服務的先生順便介紹了一下他們的海產,阿仁ㄚ~聽了很心動,問我可以點了嗎?我說喜歡就叫阿! 那 先生也很賣力介紹他們的海產及烹調方式,剛好去介紹到魟魚可以做三杯的問我要不要吃,因為上次萬香羊肉爐沒吃到已經肖想粉久了

 

 

 

2.jpg  

三杯魟魚我第一次吃到,三杯的很入味,薑、蒜頭都很好吃,重要的是魟魚沒有腥味很新鮮,店家大力推薦的

 

 

 

3.jpg  

那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二天,現場吃飯的人真的很多,那我跟阿仁ㄚ~來到現場時不是注意到人多,而是去看到酒促辣妹,我想這聲慘了阿仁ㄚ~最吃酒促辣妹這一招,果然一入坐自己去找酒了

 

 

 

4.jpg  

花枝丸,店家推薦的從茄萣來的,可以吃到花枝塊的,保證好吃,那包括小朋友我叫了7個

 

 

 

5.jpg  

炒海瓜子,就是常吃到的口味,肉也滿大的,今天阿仁ㄚ~很嗨!喝完了一瓶又去找辣妹,用餐期間向我跟泰宏邀酒,反正明天還是放假,來個今朝有酒今朝醉,話最多了

 

 

 

6.jpg  

綜合沙拉,多樣蔬菜及魚卵、海鮮、水果組成的很上相,那今天大家都很開心,菜叫了很多,這裡的白飯及筍子湯無限供應,冰淇淋隨你挖

 

 

 

7.jpg  

鵝肉吃起來大家覺得還是上一次北哥好吃,那這個決不會是阿仁ㄚ~ㄟ菜,他最不喜歡鵝肉了,但最喜歡桌上的海鮮及啤酒,辣妹說帥哥要不要在來一瓶,我想下星期又約要來了哈~哈~

 

 

 

8.jpg  

下水、腸、腱,吃鵝肉一定叫這個,配上大量的豆芽菜最好吃了,講著講著又流口水了

 

 

 

9.jpg  

滑蛋蝦仁,叫來拌飯的,今天的菜大家都吃光光,因為明天放假,游泳時多游了好幾圈,所以也特別會吃

 

 

 

10.jpg  

樹子水蓮,脆脆的繕維纖食的補充,我們每次吃飯至少都要有一道蔬菜,不然我們裡面看起來都是肉食的

 

 

 

11.jpg  

松坂豬肉,這肉很嫩、很鮮甜,泰宏說很好吃,但是份量不是很多

 

 

 

12.jpg  

蔥爆牛肉,牛肉不過老,很上相滿誘人的,份量同樣很少

 

 

 

13.jpg  

滿桌子的佳餚,今天總共叫了十道菜,桌上沒看到那個三杯魟魚早早被幹掉了,吃吃喝喝的同時,阿仁ㄚ~跟泰宏互敬了好幾杯,我快要笑番了

 

店家資訊:

住址: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156號(西海岸活蝦旁邊)

電話:06-2825222

 

那菜單這部份我有拍回來,放在下面讓大家看一下,那海鮮部份不在菜單中,必須到廚櫃去選擇,我發現廚櫃上的海鮮真的是阿仁ㄚ~ㄟ最愛,不然他還有點一道味噌過魚湯被我刪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