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仁ㄚ~點餐囉!松仔腳燒烤海產

今天是阿仁ㄚ~閉關後連續兩星期日出現,自從上次說他換環境後,整個人講話跟吃飯速度,跟以往不太一樣,不過有一點老毛病又患了,就是連兩次都遲到了,真正ㄟ害!!!

 

1.jpg  

現在的時間大概快接近下午六點,我跟阿仁ㄚ~先來到這裡,松仔腳樹下好位置都已經有坐人了

 

 

 

2.jpg  

雞蛋ㄟ~回去載33來有一點delay到,我先請阿仁ㄚ~愛吃甚麼就給它點下去就對了,不然等一下客人陸續進來會影響送餐

 

 

 

3.jpg  

炒飯,說實在的這裡的食物,份量看起來真的不大,運動完後特別會吃,好像不夠塞牙縫,所以後面又叫了炒飯、炒烏龍麵、壽司來填飽肚子

 

 

 

4.jpg  

烤雞腿,日式烤法,香香脆脆的不錯吃,不過這一隻可要130元

 

 

 

5.jpg

地瓜葉,沒想到阿仁ㄚ~噬肉一族的,也會點養生地瓜葉,小芬沒來不然我會以為是小芬叫的

 

 

 

6.jpg  

蚵ㄚ湯,在多阿仁ㄚ~都吞下去,有看過中秋節烤蚵大王那吃蚵大嘴,好稱蚵男的阿仁ㄚ~那才恐怖,一口塞兩顆連續吃法,在場各位都佩服,雞蛋ㄟ~說吃那麼多都用到哪去了,答案~睡覺去~

 

 

 

7.jpg  

壽司,這陣子東西可要吃少一點,運動量多一點,看體重可不可以下降到標準,不然四月那兩場可真是拼硬的

 

 

 

8.jpg  

日式炸豆腐,雞蛋ㄟ~來都稱讚阿仁ㄚ~會點菜,隨便點都好吃,都有迎合在坐四位的口味

 

 

 

9.jpg  

不過在一陣稱讚阿仁ㄚ~中,雞蛋ㄟ~去想到上次阿仁ㄚ~來這馬上消失,讓我們找不到人,不過那一次來沒位置,我們跑去吃泰國菜,那天剛好是元宵節

 

 

 

10.jpg  

哪壺不提~提哪壺,乾脆雞蛋ㄟ~也把北哥鵝肉那次把阿仁ㄚ~劈一劈,那這次就讓你請客好了,我說等一下他就繞跑了

 

 

 

11.jpg

雞蛋ㄟ~怎麼樣! 怎麼樣!

 

 

 

12.jpg  

烤味噌魚,33說他這裡的招牌菜之一是烤味噌肉,沒想到味噌魚也不錯!阿仁ㄚ~點幾樣都是33常來沒吃到的

 

 

 

13.jpg  

洋蔥鮪魚,滿開胃的,雞蛋ㄟ~33說來這都沒點過這,粉好吃

 

 

 

14.jpg

蛋烤小卷,松仔腳招牌菜,沒吃過這種的,感覺滿新奇,跟阿仁ㄚ~再研究這盤菜,順便也在猜價錢,這一盤300元

 

 

 

15.jpg  

炒烏龍,跟前面送來炒飯一樣的小

 

 

 

16.jpg  

四個人談天說地,雞蛋ㄟ~約阿仁ㄚ~四月要來幫他加油嗎?阿仁ㄚ~說星期六要上班,雞蛋ㄟ~說請假來我會很感動,哇哩勒!!!順便幫我騎腳踏車去會場,我說雞蛋ㄟ~他會比賽中幫你腳踏車上鎖像你卡油

 

 

 

17.jpg  

四個人吃1100元,一人275元,下次我在帶大家去吃另一間同性質的,那個菜功比較細,價位跟松仔腳差不多

 

 

 

18.jpg  

店家資訊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