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ㄟ~蜜糖吐司很夯來去吃吃看~夢花園~

年前雞蛋ㄟ~常在泳池邊說,現在正流行一種東西叫做蜜糖吐司,他們那邊有一家鯊魚咬吐司,常常吃到要排位,才讓我想到文元這一帶,好像有這類型的店,雞蛋ㄟ~說擇日不如撞日,說走就走等一下就來去

 

1.jpg  

這一間是開車經過看到的,門外有一條國王大吐司的廣告,所以雞蛋ㄟ~再說到蜜糖吐司時,讓我去想到這一家店

 

 

 

2.jpg  

店座落於文元這一帶的豪宅區,離我們運動的地方也很近,雞蛋ㄟ~先回去載33再來跟我們會合

 

 

 

3.jpg  

我跟泰宏先到,奇怪雞蛋ㄟ~怎還沒出現,原來變成搭33便車來了,進來時還念念有詞,說甚麼不能跑高速公路的,聲音很大的,都沒跟我講,我跟泰宏還霧煞煞

 

 

 

4.jpg  

雞蛋ㄟ~你晚餐就吃這個就飽啦!嗯~看起來還不錯!有吐司、有冰淇淋、有水果,這對我來說好像在吃飯後甜點

 

 

 

5.jpg  

席間雞蛋ㄟ~才開始講起剛才說的車事,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泰宏和我跟雞蛋ㄟ~說遮風、避雨、市區停車很方便啦!雞蛋ㄟ~還是唸~~~~~~

 

 

 

6.jpg  

泰宏的雞腿飯好像很有吸引力,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7.jpg  

看到這ㄧ隻雞腿油亮~油亮~的應該不錯!

 

 

 

8.jpg  

簡餐附的餐前沙拉

 

 

 

9.jpg  

33的炸雞塊,今天兩個都吃比較少歐!

 

 

 

10.jpg  

33心裡說~鄧來哩得栽細呀~(台語),ㄌㄧㄣ祖馬請哩甲嘎粗飽~粗飽~                        

 

 

 

11.jpg  

我的花雕雞火鍋,這個好鹹~而且越煮越鹹

 

 

 

12.jpg  

菜盆

 

 

 

13.jpg  

這個鍋好像滿特別的,有一點像登山專用那種材質的

 

 

 

14.jpg

店家資訊

 

店家跟我們說它們的國王蜜糖吐司是用一整條吐司下去做,6人份的國王吐司888元含六杯飲料,是現在台南市最大的蜜糖吐司,雞蛋ㄟ~說找一天六個人來專攻這ㄧ條國王蜜糖吐司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