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ㄟ~都要害我,我先找一間四季小館再說

雞蛋ㄟ~越靠近鐵人比賽日子,越喜歡找那個高熱量吃到飽的,不然就是比臉大豬排,ㄟ~ㄟ~ㄟ~麥相害,好不容易瘦下來才剛要起飛,又要讓我肥回去用走的,說~居心何在,頂多讓你前兩項,也不要讓我背著肥肚跑鐵人

 

1.jpg  

今天跑了一場半馬,雞蛋ㄟ~下午拖我去遊泳,我那雙芒果都沒摘除,走路真素痠痛溜,雞蛋ㄟ~要慰勞我的辛苦,早上半馬操一操下午在拖去泳池操,晚上要約我去吃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

 

 

 

2.jpg  

我好在到泳池時想到一間美味餐廳,臨時打電話給阿仁ㄚ~,問題就交給阿仁ㄚ~去交辦,誰叫雞蛋ㄟ~硬要我拖阿仁ㄚ~來,不然今天還想休兵一下,晚上就素一素吃吃就好

 

 

 

3.jpg  

哪知阿仁ㄚ~遲到的老毛病及這個~那個~症頭又來,惹毛了雞蛋ㄟ~我很佩服我的神算,在游泳池就算出等一下阿仁ㄚ~會出的狀況,通通百分百命中

 

 

 

4.jpg  

果然在游泳盥洗時,雞蛋ㄟ~打電話給阿仁ㄚ~打到幹幹叫!

 

 

 

5.jpg  

不過慶幸的一點就是阿仁ㄚ~還是有訂到餐位,上一次我打電話都預約不到,雞蛋ㄟ~那個88oz的那個及double cheese那個就四月二十過後再說,不過要吃前先跑個10公里 ,在游個1000公尺 ,這樣子才能賺得多,我說的是身上肥油多@@

 

 

 

6.jpg  

我介紹的這間菜色不錯吧!看阿仁ㄚ~吃到頻頻點頭,套一句雞蛋ㄟ~常說的ㄧ句話~點頭如搗蒜~,不過是阿仁ㄚ~常在裝蔥裝蒜才是

 

 

 

7.jpg  

還有兩間餐廳也是不錯的,一樣是很難訂位,其中一間比這家便宜許多常常客滿,聽好是許多喔!改天再來去吃看看,記得要吃找我的經紀人阿仁ㄚ~去訂位,有他才訂得到位置,就像昨天一樣

 

 

 

8.jpg  

還有說到螢火蟲,最近注意一下市府的官網,應該沒錯的話會在我們鐵人賽後開始

 

 

 

9.jpg  

不過說阿仁ㄚ~沒跟到又要吵人了,沒看過淫蟲去找螢火蟲的戲碼吧! 阿仁ㄚ~演給你看,不~~該說是演給你幹~~~幹叫,哈!哈!

 

 

 

10.jpg  

開玩笑歸開玩笑,離四月二十不到兩個禮拜了,拼過再說,人不卸甲、馬不離鞍,備戰~~~~~沒在時間內,要吃素一星期,甚麼88oz及double cheese一律取消

 

 

 

11.jpg  

看大家今天滿臉歡喜,應該還滿符合大家的口味,這道豬腳是阿仁ㄚ~ㄟ最愛,阿仁ㄚ~常云:低咖仁ㄚ~不是在叫假的,真功夫可是讓豬腳碎骨,豬腳髓經由他嘴吸得一乾二淨

 

 

 

12.jpg  

改天帶阿仁ㄚ~去霸王豬腳表演真功夫就知道了,那隻嘴還真是吃到厶ㄨㄣ 厶ㄨㄣ叫,吃肉還不吐骨頭

 

 

 

13.jpg

這ㄧ場鐵人過後就休息幾個月了,接下來是不是要換橫渡日月潭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