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山梅仔雞

曾文水庫路跑後,時間還早得很,如果不是為了等成績證明,可能八點多就離開了,現在在出太陽,我們到起跑點拍照留念一下,剛好遇到 十二公里 組最年長的,彭宏年爺爺要跑入會場,96歲了可以這樣完成 十二公里 路跑真的不簡單,在場的各位跑友都給予熱烈的掌聲,大聲呼喊ㄅㄟ ㄅㄟ加油!

 

在起跑點拍完照後,又開始下起雨來,所以我們就趕緊上車先行離開了曾文水庫,現在才早上的九點初,剛運動完大家肚子都餓了,我提議天氣冷上梅嶺吃梅仔雞,到太山梅仔雞才九點半而已

 

1.jpg  

我弟說這麼早店家不知道開始賣了沒,這時我看到店家外頭放一塊板子寫營業中,順問一下老闆娘有得吃厚~

 

 

 

2.jpg  

老闆娘看我們穿著不像來這登山的,外面的氣溫不到20度又飄著雨,我們短褲、短袖來這裡吃飯,好奇的老闆娘問我們,你們是來這~~~,不是啦!剛剛從曾文水庫路跑要回去,特地來這吃飯,只不過時間才九點多,不知是吃早餐還是午餐,還說你們不怕冷ㄡ!

 

 

 

3.jpg  

簡單叫了一些菜,看看牆壁上有在特價的筍殼魚,也給它來清蒸一條,梅仔雞當然是一定要的,而且這一家是我吃過梅嶺四家店,梅仔雞較好吃的,剛上桌時店家有說如果不夠酸,可以跟它們說

 

 

 

4.jpg  

高麗菜好像50元,放在湯裏煮吃起來味道酸甜脆口,那酸甜口味特別開胃,剛剛運動完可能都到這裏破功了

 

 

 

5.jpg  

炒甘蔗筍,今天吃甚麼都好吃,是天冷嗎?還是運動消耗太多能量,還是店家手藝不錯!我弟說我帶他們來這家,比那間生意最好的還好吃,回去時買了好幾罐梅仔雞罐料

 

 

 

6.jpg  

炒龍鬚菜,鹹鹹的帶有一點麻油香味,不知道我有沒有吃錯!第一次吃到這味龍鬚菜,真不習慣

 

 

 

7.jpg  

店家還有上一壺梅露,那可真是對味,剛剛在曾文水庫揮汗著,來這裡喝梅露真是好喝及了

 

 

 

8.jpg  

豆乳雞也不錯!小朋友的最愛,今天跑3公里 算是有操到,不要說你們小朋友跑3公里 ,就算大人沒訓練,第一次3公里 還真的操

 

 

 

9.jpg  

破布子筍殼魚,我第一次吃這種魚,沒想到長在淡水這種魚,還真是好吃,肉質真的好清甜,讓人一口接一口,沒有甚麼土味及腥味,不會輸給清蒸石斑魚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