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石子義式廚房

去年底雞蛋ㄟ~再說他那邊有三張德光spa的游泳卷,不然就跟去年一樣約在除夕前一天來去給它用掉

 

1.jpg

那天下班後就直接騎車到東區去,雞蛋ㄟ~跟泰宏已經在裡面練習了,那說到游泳現在已經二月份了,距離 四月二十日 的鐵人三項只剩兩個月,雞蛋ㄟ~跟我沒有加緊操練是不行了

 

 

 

2.jpg  

去年雞蛋ㄟ~五月份在游泳池跟我提安平的鐵人三項,轉眼間只剩下一個月就到了,那下個月還有一場半馬21公里 的要挑戰,一個月內兩項都是我沒嚐試過的,所以下個月嘿!嘿!破我人生紀錄

 

 

 

3.jpg  

那這間店也是我們在游泳後,繞到文化中心那邊去找就進去用餐的,台南市的東區我們比較不熟,也沒有設定要去哪一間用餐,就看到喜歡就吃了

 

 

 

4.jpg  

東西都不錯,口味也滿符合我們的胃口,我們三個人都升級套餐再加麵,回家上網一察才知這店擁有很多的愛護者

 

 

 

5.jpg  

但是加麵也餵不飽我們游泳操練後的大胃,記得之前在湖美那邊加麵老闆娘拿了一個大盤,裝了像小臉盤多的義大利麵, 三兩 下就解決掉

 

 

 

6.jpg  

那現在我們又游泳,又騎腳踏車,又跑步說真的餓得快,不過要控制一下,現在的體重已經下降快到達我的目標了

 

 

 

7.jpg  

雞蛋ㄟ~更寶,一個月要降 十公斤 ,說賽後要從瘋牛排88oz給它補回來,還唸說都已經唸兩年了還沒吃到

 

 

 

8.jpg  

剛剛去跑了10公里 ,全身都是濕的,練跑第二圈雞蛋ㄟ~打電話給我,本來要約我去騎腳踏車,以後動作請早,我現在腳跨出去就像蠻牛拉不住了,哈!哈!

 

 

 

9.jpg  

 

 

 

10.jpg  

店家資訊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