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小北老李炒螺肉

每個星期天游泳後都不知道要吃甚麼了,這一天也是三個人在那泳池邊想了許久,那就小北老李好了,雞蛋ㄟ~沒吃過炒螺肉

 

1.jpg  

星期日的晚上七點,裡面坐滿滿的人,外面打包晚餐的人,生意好的不得了,我一看到裡面有位置空出來,馬上就衝進去佔了,服務生都還沒收拾餐具

 

 

 

2.jpg  

你看沒錯吧!裡面也是坐滿滿的,位置可是用搶的,不然在等下去吃不到

 

 

 

3.jpg  

牆上的價位,大部分的人都會來上一盤炒螺肉,一盤炒牛肉

 

 

 

4.jpg  

我跟大家說就菜單最上面三樣給它點下去就對了,在叫幾碗白飯來吃吃,這裏的口味比較重,飯可多吃好幾碗

 

 

 

5.jpg  

炒牛肉反應都不錯!這是中盤的,點菜單上有分小、中大,我好像記得依序是100元、200元、300元來分

 

 

 

6.jpg  

雞蛋ㄟ~叫了一盤炒劍筍,鮮紅的豆瓣醬,特別來勁

 

 

 

7.jpg  

炒螺肉,店家招牌菜,雞蛋ㄟ~沒吃過,視為好吃的野味,小時候我老爸帶我來嚐鮮過

 

 

 

8.jpg  

炒螺肉沾醬是白色的,引起大家的好奇

 

 

 

9.jpg  

炒醉蛤,顆顆飽滿新鮮,炒的夠味都是下酒的好菜

 

 

 

10.jpg  

蛤ㄚ湯,讓你門補肝益氣

 

 

 

11.jpg  

2012年12月用餐,這一餐阿仁ㄚ~是去年最後出現在小北老李,後來又搞失蹤,這是他的一貫做風

 

 

 

12.jpg  

大家等上菜中,不過也一會兒都擺滿桌

 

 

 

13.jpg  

小北經歷那麼多年的風光雪月,可以說人氣不如以前了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