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火鍋~已搬遷~

中秋節要路跑前兩個禮拜我們吃得很省,泰宏介紹說海佃路有一家小火鍋不錯吃,他們常去包回家吃,生意一直都不錯!

 

1.jpg  

這一家我每天都會經過,常看到很多人在用餐,到星期六日生意更是好到爆,泰宏說這一家的湯頭不錯,重點還有冷氣可以吹冷飲可以喝

 

 

 

2.jpg  

星期天晚上臨時來兩個貴客跟我約時間,沒辦法只好先去幫同學佔位先吃為快,那這一家店就在海佃路1段樺谷飯店過去一點

 

 

 

3.jpg  

我都快吃一半了,大家終於也到了,沒辦法等一下會出現一位龜龜大師,先行回家迎接,雞蛋ㄟ~也知道這號人物

 

 

 

4.jpg  

不過好在我有先來佔位置,不然店已經呈現客滿狀態,外面外帶的客人很多,裡面等待送火鍋的也很多

 

 

 

5.jpg

老闆忙碌著煮火鍋跟算帳中

 

 

 

6.jpg  

每鍋90元附一碗白飯,不過白飯是那種小碗的,我要吃兩碗在叫一碗白飯

 

 

 

7.jpg  

湯頭確實不錯!莫怪生意一直很好,不會輸給我們附近的三媽臭臭鍋

 

 

 

8.jpg  

我先吃為了先行離開,等一下是我頭疼人物要來,今天沒有拍照,借雞蛋ㄟ~圖來用,先吃飽才有體力應付他

 

 

 

9.jpg  

今天大家吃得很快,沒多久就一起結帳離開了

 

 

 

10.jpg  

星期天晚上生意真的很好,平常經過這裡也很多人在吃

 

 

 

11.jpg  

上禮拜吃一百元,這禮拜吃百元有找,下星期再來去高雄吃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