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比臉大豬排後現在看到豬排都沒胃口了

星期天遊泳後雞蛋ㄟ~帶我們去吃比臉大豬排,那這一次只有我、阿仁ㄚ~、雞蛋ㄟ~、泰宏,所以就跟著雞蛋ㄟ~車一起過去

 

1.jpg  

現場用餐的人很多,看到別桌上的豬排那~~麼大,大家開始懷疑吃的完吃不完,阿仁ㄚ~更是在傻笑中,不知要點下去還是

 

 

 

2.jpg  

今天另一個目的就是告訴大家清明一日遊的時間及地點,經過我一整天的規劃行程滿豐富的,大家都滿懷期待,答應當天早上六點準時到我家,同時目光投向阿仁ㄚ~說你會不會遲到,阿仁ㄚ~說我五點半到你家,結果出爐了大家都知道的                        

 

 

3.jpg  

鼓起了勇氣他們三個都點了招牌餐~比臉大豬排~,我還是不要好了,在7天就要比賽了,這一塊吃下去好不容易瘦下一點的成績,我看又要破功了,只好點了一客豬排丼飯,結果看到也都快噴飯

 

 

 

4.jpg  

豬排丼飯,不止餐盤大、豬排大、盤大又深飯量就多,我自己吃到最後的預測比~比臉大豬排~更有份量,所以我失策了

 

 

 

5.jpg  

我知道我吃得完的,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還是把它吃得一乾二淨,不過今天過後一個月,請不要再找我去吃豬排

 

 

 

6.jpg  

阿仁ㄚ~說他餓到大腸糾小腸,眼前那麼大一塊豬排,一開始火力全開,全力衝刺不到一半舉手投降,席間常聽到服務生在說那你要打包嗎?這句話,再來到阿仁ㄚ~這也問了他那你要打包嗎?

 

 

 

7.jpg  

阿仁ㄚ~章魚燒口味豬排,聽我的建議給它點下去,我吃我那一份雖還有胃口,但炸的又大份會很膩,不然我沒比賽在下降體重會幫你吃

 

 

 

8.jpg  

隔壁大叔在送餐來桌時為我們歡呼,鼓勵我們跟它拼下去,結果看他們送餐來通通是火鍋,好像份量還比較正常,早知道就點這個

 

 

 

9.jpg  

看到送來的豬排還沒吃,大概就要吃一半打包

 

 

 

10.jpg  

看泰宏先切一半讓開打包,昨天出遊阿仁ㄚ~坐我的車,說吃完這一餐隔天公司叫的便當又是炸豬排,看到都快吐了                        

 

 

11.jpg  

※還有就是這裡有低消60元,沒叫餐要兩個人play,60元還是要收的請注意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