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山頂甕缸雞~

最近事情一大堆,也沒有在po文了,相機裡面的照片都沒有空po,在不趕快報上來都不知道是何時去的

 

1.jpg  

山頂甕缸雞,這一篇是春假連續假期去溪頭去的,那天還大塞車,到溪頭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晚上七點多去紫南宮拜拜後出來在這裡用餐

 

 

2.jpg  

快八點了店家生意還是很好,連續假期這裡的車潮很多,不管往溪頭的還是往集集或日月潭都會經過竹山

 

 

3.jpg  

阿~中午沒有吃就車上餅乾點心及水果在塞車時解決一餐

 

 

4.jpg

雖說中午沒有吃,但是這家吃起來我覺得還好,比較我吃過那麼多家來說

 

 

5.jpg

比較特殊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山葵胡椒鹽,那這一種山葵胡椒鹽沾多了還真的會嗆,在台南我們這裡的超商我有看到在賣

 

 

6.jpg  

麵線也覺得還好,吃多了南部的店家好像比較好吃又夠味,中部的都比較清淡我想應該是地方飲食的關係吧!

 

 

7.jpg  

炒高麗菜,這一帶我每年都會來,這一類型的店從山下到山上這幾年開了一大堆

 

 

8.jpg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道涼扮山豬皮,脆脆的口感下面鋪一層台式泡菜,還滿對味的

 

 

9.jpg  

這裡的菜都用大盤及大碗公,消費還滿平價的,可以見上面那兩張相片

 

 

10.jpg  

大碗公竹筍湯50元好像可以在續

 

 

11.jpg  

桌上待處理的甕缸雞,上菜之前店家會問你雞要不要剁,也有看到送整隻自己扒的

 

 

12.jpg  

連小朋友都出來幫忙滅火

 

 

13.jpg

甕缸雞的生財大缸

 

 

14.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