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田寮裡的無名土雞城

9月份阿仁ㄚ~來我這邊修電腦,在閒聊中跟我說沒吃到你講的那間無名土雞城真的很想唸,請我安排一下,順便跟我說那下個月不是有雙十連假嗎?我說我要忙阿!有的話也要雙十節那天我才有休息

 

那上次去斜塔吃義大利麵,我轉答雙十連假阿仁ㄚ~想要約我們去吃土雞,雞蛋ㄟ~說九號星期日跟十日當天都有放假,那泰宏建議可否九號去隔天還是假日,阿仁ㄚ~你看決定事情就是這麼簡單,說好就決定了不像你會被擔心到要出發那一刻隨時出狀況

 

1.jpg  

那九號那天我早上六點就出門去工作了,早上八點打電話給店家訂土雞預約下午五點用餐,順便約大家下午三點半到我家集合,我要帶大家去找深山林裡的土雞城,因為我也沒去過但有研究別人有去的路線,那阿仁ㄚ~我特意約他三點來我這裡,有三十分鐘讓他緩衝,不過下午兩點多還是不放心他特地打電話叮他,我跟他說是你約的,我去幫你找車跟人你在不準時沒人要理你了

 

 

2.jpg  

我快三點回到家,果然阿仁ㄚ~沒有準時出現,電話在次連環call,快到三點半才出現,還比約三點半的泰宏還要慢,來時還虧我特意提早他半小時,我說那約你三點半我豈不要call你四點半還看不到你的人勒!約是你約的,人我幫你找了,還有車可以坐你這樣還要遲到說不過去啦!我都沒休息馬上要出發了,你還這個那個的

 

 

3.jpg  

我們大概三點四十出發,想說沒去過那裡提早半小時,不然一般到田寮都不用一小時說,但是沒想到找路的過程沒有什麼延誤到,一次就找到了看一下時間是下午的四點半,已經有好幾台車進來用餐了

 

 

4.jpg  

那早上我有預約兩隻半的雞,一隻剝皮辣椒雞,一隻桶仔雞,半隻炸雞,那雞蛋ㄟ~在中午打給我說要載33的妹妹跟男朋友一起去,那我在打電話給老闆那炸雞改做一隻的量好了,其他的到場在點

 

 

5.jpg  

它這裡很簡陋,只搭個鐵皮,位置不會很大,用餐間還要閃過路的人,真不知道它吸引人的地方在那邊,不過我們有預約了三隻雞,很快的就上菜了,今天我們有八個大人及一個小朋友

 

 

6.jpg  

桶仔雞,依我吃過那麼多桶仔雞,這裡的比較原味,只有塗抹鹽下去烤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是雞的鮮甜,品嚐一下跑山雞的肉質的軔勁,牙齒不好的可能不喜歡,說好吃嗎?我也覺得還可以

 

 

7.jpg  

米血,非常的Q,而且很香,吃起來可以聞到米酒的香味,網路很多人推薦這一道

 

 

8.jpg  

高麗菜,這一道很翠綠鮮甜好吃

 

 

9.jpg  

來這裡之前除了研究它這裡的路怎麼走以外,也參考別人有來點菜率最高的下去點,那阿仁ㄚ~今天又褲褲嗽~了等一下要多喝一點雞湯蛤~

 

 

10.jpg  

炸雞,在場的各位都說好吃的,這種肉質的雞比起我們在速食店的高太多了,很受大家的肯定

 

 

11.jpg  

麵線,可以聞到的麻油香,不過這可能有加雞油去調和的,整鍋看起來比較油,我比較不喜歡吃太油的

 

 

12.jpg  

席間有在說這裡的雞比較小隻,沒有上次在雷達吃的量較大隻,不過這裡的雞運動量應該很足,吃起來比較軔勁

 

 

13.jpg  

剝皮辣椒雞,這一間點菜率最高的,湯頭鮮美好喝,而且喝起來很有層次感,慢慢的會感覺尾勁是辣的很奇特

 

 

14.jpg  

那我是覺得這裡環境比較擠了些,菜的部份可以少一些油,那就更符合我的口味,不然店家生意真的很好,我們要離開時六點多人還一直進來中,那過幾個禮拜我媽知道我有去吃,叫我帶我妹跟我弟一家人又來一,那這一次點了又更多

 

 

15.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