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星期六的關仔嶺泡溫泉我不能去了

PMgZFyBgTSwm4OTc8o_Lvw.jpg  

前天在萬香討論12月12日 要去關仔嶺泡溫泉吃土雞,剛剛問我老婆的結果竟然那天她們有活動要上班,看來我也只好在家帶小朋友了,還有看到這張相片讓我想到雞蛋ㄟ~昨天在虧阿仁ㄚ~每次約你做什麼你一定遲到,順手比著羊肉爐說真的讓我很滾勒!

 

 

2.jpg  

阿仁ㄚ~你哈很久的甕缸雞只有去抱雞蛋ㄟ~大腿看可不可以讓你搭便車蛤~

 

 

8i9zNxSiY5N7bkaQKwDF_g.jpg  

本來順便要去找格友 艾 小姐介紹的大鋤花也下次在去了

 

 

zo0nTzkbmbfCTCGoSzfMrA.jpg  

還有建議你們帶一些水及水果的可以在泡湯時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