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桶仔雞我們又回來了~古早味海鮮碳烤~已換手經營

自從八月份嚐過這一家店有我們最愛的桶仔雞後,同學們常在問我什麼時候要在去吃桶仔雞,就在伍芬菊那次聚餐雞蛋ㄟ~約那就下星期就在來吃桶仔雞

 

1.jpg  

那今天跟阿仁ㄚ~去看南台車展,早早就約他晚上要去吃那一家古早味的桶仔雞,阿仁ㄚ~說我會六點半準時到游泳池去跟你們會合

 

 

 

2.jpg  

那知道六點半一到看不到阿仁ㄚ~出現還認為很正常,反正他老是愛遲到馬上電話打給他,沒想到這個阿仁ㄚ~已經去店家外面等我們了,還問我們人在那裡

 

 

 

3.jpg  

我跟他說我有問你要直接過去或到游泳池一起過去,是你自己說要到游泳池來找我們的,這下換他等我們了,真的很難得會讓他等勒!順便交代他跟老闆講先做兩隻桶仔雞

 

 

 

4.jpg  

招待的小菜,本來今天晚上阿仁ㄚ~要請我的,但是這小子晚上身體狀況不佳,給我順延到下一次 ,等一下還要去他家幫他看電腦,下一次可能要吃他大ㄊㄨㄚ ㄟ~

 

 

 

5.jpg  

看你吃這頓飯都要睡著了說,又不運動愛敖夜,黑眼圈相當的重,等一下那個桶ㄚ雞油喝一碗補元氣啦!

 

 

 

6.jpg  

這道叫皇宮菜,油油亮亮的,小芬說這種菜很養生,纖維質很多,很不錯吃

 

 

 

7.jpg  

滑蛋蝦仁,阿仁ㄚ~點的,上次有吃過,淋在白飯上加上桶仔雞油很下飯

 

 

 

8.jpg  

燒酒雞,泰宏點的,本來店家推薦鮑魚雞,阿仁ㄚ~說好ㄡ! 好ㄡ!,最後泰宏說點燒酒雞好不好,我說就燒酒雞好了,酒味滿香的,雞肉很Q嫩越滾湯頭越鮮甜好喝

 

 

 

9.jpg  

宮保皮蛋,店家推薦的,本來我點三杯皮蛋,店家說可以試一下它們的宮保皮蛋真的不錯吃,送上來時大家都沒有吃過這一道菜,覺得很新奇

 

 

 

10.jpg  

大家都說不錯!店家推的有水準在,還有今天的白飯無限續的,來吃這一餐白飯是一定要的

 

 

 

11.jpg  

第一隻桶仔雞,好吃的桶仔雞不用多講,趕快照一照讓大家趁熱享用,畢竟是衝著它來的

 

 

 

12.jpg  

皮脆肉嫩的,保有雞肉的鮮甜,帶有雞汁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13.jpg  

第二隻桶仔雞烤的更漂亮,事先我們有預約,所以去到那邊很快就有得吃了,附上一碗烤雞滴下的雞油,在沾上一點胡椒鹽,大口吃肉大口吃飯很享受

 

 

 

14.jpg  

烤雞滴下的雞油,用來拌飯或者沾雞肉加胡椒鹽,都是最好的調味料,飯會不自覺多吃了很多

 

 

 

15.jpg  

蒜泥白肉,雞蛋ㄟ~點的,在雞蛋ㄟ~還沒來之前我在跟泰宏跟小芬猜等一下雞蛋ㄟ~會點什麼,果然菜單那麼多樣,會被我們指出那幾道是雞蛋ㄟ~常點的~賓果~猜中大家笑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