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歡喜part-2

那今天工作比較晚的關係,所以沒和大家一起去游泳,晚上六點多我去載阿仁ㄚ~,一起去游泳池跟雞蛋ㄟ~他們會合,順便看等一會要去那裡用餐

 

1.jpg  

雞蛋ㄟ~說今天珊珊想要去吃,上次我們去的那家大歡喜,那次沒有跟到,約我們七點在它們的門口等待

 

 

 

2.jpg  

今年另一個任務就是帶阿仁ㄚ~去找硬碟,等等吃完飯後一起去,看我對你多好,還把壞掉的硬碟資料都抽出來

 

 

 

3.jpg

那自從雞蛋ㄟ~發現這家,離他住最近的餐廳,有賣珊珊最愛椒鹽雞軟骨後,三月份連同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來這裡了

 

 

 

4.jpg  

我跟阿仁ㄚ~及泰宏、小芬,也是二次來著,這裡生意看起來比上一次還要好,人真的很多,賣的是一些碳烤及下酒小炒類的東西,很符合吃重味的我們

 

 

 

5.jpg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上一篇大歡喜,有更詳細的菜單及價位可以看,這道是上次沒有的養生菇雞火鍋

 

 

 

6.jpg  

自從上一次去吃美濃客家菜,被老闆娘說你們叫的比較偏下酒菜來著,我發現好像是這樣哩!

 

 

 

7.jpg  

看下面幾道菜跟這道宮保中卷,就知道我們都喜歡吃什麼,但是我們又不喝酒說

 

 

 

8.jpg  

椒鹽肥腸,上次出現過的這次在次回鍋,雞蛋ㄟ~特別的喜歡

 

 

 

9.jpg  

尤其像這種小炒類東西上菜很快,只要一上桌馬上都清盤那白飯勒!至少都三碗起跳

 

 

 

10.jpg  

五更腸旺,好辣的一道菜我淋一次白飯就沒有在碰,喜歡吃辣的是很好的選擇

 

 

 

11.jpg  

阿仁ㄚ~今天又成為我們眾人茶餘飯後的炮口,沒事把電腦硬碟操壞,被大家虧的要鼠了,可能那個A級的片子跟MP3在那裡等著我搶救

 

 

 

12.jpg  

奇怪了今天的烤甜不辣好像比較不好吃厚~,烤的不夠乾跟上次的口感有差別

 

 

 

13.jpg  

上次叫這道菜的泰宏這次也不吃了,說有吃出魚味應該是烤的火侯關係

 

 

 

14.jpg  

椒鹽雞軟骨,今天是為了它來著,果然主角總是最後才出現,珊珊可是找遍了台南,才被我誤吃誤撞的吃到

 

 

 

15.jpg  

不過下次大家在討論要來去吃義大利麵了, 連好幾個星期都吃同性質的菜來著,不過想一想有幾次我們也是連吃好幾次義大利麵講說一說又好久沒吃說

 

 

 

16.jpg  

今天來用餐的人還真多說,服務生送菜都快走來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