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睡不著早早拿著卷來去吃免費漢堡

星期五晚上不知道在幹什麼,到了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能明天休假沒有工作,心情非常興奮只好上網一整夜,到了早晨六點多肚子餓餓的,想到我老婆交代一張摩斯漢堡的卷快到期了趕快去吃一吃

 

1.jpg  

這張卷快放在我這快被我弄爤了,眼看到五月底就過期了,早上六點多騎著摩托車,到火車站前的摩斯漢堡去吃一吃

 

 

 

2.jpg  

現在是早上的六點半左右,真的沒有什麼人,只有我最努力整夜沒睡覺,早早騎車騎到火車站前吃早餐,這點阿仁ㄚ~要跟我學習一下

 

 

 

3.jpg  

我選擇了一塊火腿歐姆蛋飽現做的,現場一樓有位置二樓還沒開放,桌上有一隻號碼牌,稍等一下服務生幫我送過來

 

 

 

4.jpg  

旁邊那罐紅茶是附的,就是這張卷可以免費享用這一道早餐

 

 

 

5.jpg  

漢堡就長這樣子,很西式口味有生菜、歐姆蛋裡面還有包起士,搭配冰紅茶真的是第一次這樣吃早餐,當然還是中式的比較合我口味啦!回到文賢路看到阿來ㄚ~水煎包,竟然早上有做,當場買了幾顆在吃吃,吃飽了回家還不過是七點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