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海鮮碳烤~已換手經營~

這裡是我常常經過的地方,最近發現有一家餐廳掛出這一條紅布不吸引我也很難,誰叫我們這些人就是愛吃桶仔雞,那趁著今天游泳時我提出來要來試吃這家的桶仔雞,大家聽到桶仔雞都問我說是蹲在馬路吃嗎?我說在餐廳啦!而且試吃價3百50摳,引起這一群人的好奇

 

1.jpg  

那個阿阿叫說沒圖沒真相的,沒拍起來就像我們那些同學認為要吃桶仔雞的餐廳都要跑到關仔嶺去的,來看就是這一條大紅布,店家如果大紅的打出來我認為都不會難吃

 

 

 

2.jpg  

本來在游泳的時候雞蛋ㄟ~在約長榮路的窯烤披薩吃到飽,泰宏老婆同事介紹的海安路檸檬魚泰式料理,通通都先等一下延後在吃,有優惠的時間都不一定,這先吃啦~

 

 

 

3.jpg  

那我跟阿仁ㄚ~說晚上要去吃桶仔雞要不要一起去,要的話晚上六點半游泳池見,電話那頭的阿仁ㄚ~直說呷~桶仔雞賀ㄡ!賀ㄡ!(台語),說也奇怪竟然這次他沒遲到

 

 

 

4.jpg  

泰宏提醒我要打電話先請店家先烤兩隻,過去的時候才不會在等40分鐘,那店家建議我先叫一隻吃看看,不錯!的話現場在叫差不多30分鐘就好了

 

 

 

5.jpg  

店家招待的開胃菜涼拌洋蔥

 

 

 

6.jpg  

果真有預約真的不用等,第一道主菜桶仔雞出來了,雞蛋ㄟ~跟我都忙著拍照,旁邊那個阿仁ㄚ~也消遣我們兩個,每次吃飯你們兩個最忙,誰不知道你要準備哈下去啦~

 

就像我跟同學說的,一定不會難吃看那個阿仁ㄚ~就知道了,這回換他最忙,一直啃不停,皮脆肉嫩的保有雞肉的鮮甜,連雞頭都給他啃了,大家都覺得很好吃也接受店家的建議先上來五碗白飯

 

 

 

7.jpg  

在上五碗白飯的原因在這裡,這一碗雞湯是烘桶仔雞的精華,裡面有一些雞的內臟拿來淋在白飯最香了,雖然我們也有叫炒飯炒麵,但聽店家這一說白飯是一定要的啦~

 

 

 

8.jpg  

炒麵這一盤50摳,也是不錯吃,有蝦仁肉絲高麗菜紅蘿蔔絲,就像我們在餐廳吃到的那一味

 

 

 

9.jpg  

炒飯也是50摳,粒粒分明

 

 

 

10.jpg  

滑蛋蝦仁,這個我沒有吃過,送上來時整個色澤就很醒目,蝦仁也很大一個,拿來搭配雞湯白飯真的很配,今天真的好補ㄚ!

 

 

 

11.jpg  

塔香文蛤,本來點的是炒海瓜子,但店家說海瓜子沒了,還說大家來這都喜歡吃炒海瓜子,已經沒貨了那只好點它的兄弟文蛤也不錯啦~

 

 

 

12.jpg  

鳳梨苦瓜雞,要點之前我問阿仁ㄚ~跟雞蛋ㄟ~要吃蒜頭雞還是酸白肉鍋鳳梨苦瓜雞,雞蛋ㄟ~竟然說最近火氣比較大吃鳳梨苦瓜雞好了,順便問店家這一鍋有沒有的,店家說沒有,好就這一道了,那知道上來裡面有小魚乾這下可真的為難泰宏了

 

 

 

13.jpg  

鐵板豆腐,這一道菜的豆腐真的很好吃,應該是雞蛋豆腐的,紅燒醬也調的不錯!搭配鐵板送上來吱吱作響的很霞神

 

 

 

14.jpg  

店家資訊

 

吃這一餐我看全部的人都吃輸阿仁ㄚ~,這小子真的是從頭衝到尾的,奇怪了今天那個阿仁ㄚ~沒游泳的實力怎麼那麼強,難道是中午沒吃就等著啃桶仔雞嗎?

 

還有店家的服務很好ㄡ!席間都會來收拾吃過的桶仔雞的骨頭,順便幫我們加鳳梨苦瓜雞湯換瓦斯罐的,讓我們的印象深刻,下次還會在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