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里巴

大家最近都很沒空,算起來有三個禮拜沒去游泳了,難得今天雞蛋ㄟ~破例請了一個假,所以下午約四點半在游泳池見,阿~那個阿仁ㄚ~還是一天到晚睡不飽覺,理由一大堆的,又不運動黑眼圈真的很嚴重,走一走路就喘呼呼的, 真正ㄟ害

 

1.jpg  

今天採用泰宏的建議,要來吃府前路的沙卡里巴,瞬間在我腦海裡的記憶,這間每到用餐時間,外面就擠滿了人,我問大家~安勒甘賀~(台語)

 

 

 

2.jpg  

雞蛋ㄟ~說今天有提早一個小時來游泳,到沙卡里巴也才下午六點而已,應該還不至於到排隊拿號碼牌吃飯的地步

 

 

 

3.jpg  

結果我們兩個六點到現場後,真的裡面坐滿了吃飯的人,我看板勢不對停好車,馬上找服務生登記去,好在只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4.jpg  

生意真的很好,樓上樓下坐滿著用餐的人,一坐定位雞蛋ㄟ~跟我趕快劃菜單,這時候泰宏全家福還在找停車位還沒進來,剛好那個放我們鴿子的阿仁ㄚ~這時候打電話給我,理由又一堆了,說什麼要在洗好澡才要出門,被雞蛋ㄟ~說跟女人一樣,旁邊大大的問候他一聲幹~~~什麼啦~

 

 

 

5.jpg  

洗好澡有沒有搞錯阿!讓你洗好澡早就吃完了,況且你還在家裡,要討論一下大事就你問題最多,被列為姨媽級人物,牆上有你的最愛,現場有很多你愛看的妹妹,不說你也罷約你還要這個那個的

 

 

 

6.jpg  

有在注意我們人物的,就知道這道菜是誰的最愛了,這時候我發現盤子上印有安平小鎮的字樣,雞蛋ㄟ~說那不是我們在安平路吃的那間吧!                        

 

 

 

7.jpg  

這盤也是我們裡面的人物必點的,我都知道菜單上都先劃了,不過這裡的鹽酥龍珠還多加洋蔥油蔥酥,吃起來還滿對味的

 

 

 

8.jpg  

烤雞翅,雞蛋ㄟ~提醒我要點,一開始我以為一份兩隻,結果是最少點兩隻我劃了兩個,所以上菜的時候馬上追加兩隻,還有它這裡的特點就是古早味紅茶很好喝,可以無限續壺,剛游泳完來這邊好渴,我喝了好幾杯,感覺真的很爽很棒

 

 

 

9.jpg  

蒜淋蛋,今天得到在場最多人青睞的一道,劃開那個有著糖心般的蛋黃流出來,搭配這個蒜醬汁真的好下飯

 

 

 

10.jpg  

蔥爆牛肉,不講也罷,真的跟我心中美味的蔥爆牛肉差異很大,這裡做的比較濕,肉也比較祡,雞蛋ㄟ~也有同感,好像今天有點肉類的,都好像冷凍過頭的感覺,不會很嫩感覺乾乾硬硬的

 

 

 

11.jpg  

這個橙汁子排也是感覺肉硬硬的,調味上說不上喜歡,但也不難吃

 

 

 

12.jpg  

基本上這裡的菜都是重口味,愛吃重口味的,這裡的價位真的很符合大眾喜歡的平價策略,難怪每到用餐時間人就是很多

 

 

 

13.jpg  

何首烏雞肉爐,雞蛋ㄟ~說要補一下要點這個,但是最後都被我打包回去,可能藥味重雞肉又硬硬乾乾的,不被我們喜歡,我是喝了好幾碗湯啦!我最需要補

 

 

 

14.jpg  

看一下裡面很多的中藥材

 

 

 

15.jpg  

還有這一爐剛上的時候,服務生竟然沒轉瓦斯,我在想說怎麼那麼久都沒滾,可見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忙

 

 

 

16.jpg  

第二次加點的烤雞翅

 

 

 

17.jpg  

鐵板駝鳥肉,雞蛋ㄟ~就是在等這一道菜,也是最後上來的,吃起來感覺不是很大器,肉都小小的一片,好像在吃肉絲的感覺

 

 

 

18.jpg  

不然那個洋蔥我覺得還不錯!夾了好幾塊,連那個鹽酥龍珠我都在吃洋蔥

 

 

 

19.jpg  

店家資訊

 

我們吃完這一頓飯,也大概七點四十分左右了,好在今天有提早來到這裡,不然要出來的時候,真的很多人在外面等的,人越多出菜速度慢,要等就有得等了,要吃的話我覺得平常來,可能會比較好吧!那要看菜單的,我就放在下邊囉!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