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沙茶爐

自從有一次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吃鼎鼎大名後,我們家那兩個就愛上吃火鍋了,每次不開伙問她們要吃什麼,就只會說要吃大名,那畢業這天離開成大會館後,也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回到家也要六點多,乾脆就全家在外面吃就好了

 

 

1.jpg

那問兩個小朋友要吃什麼,都給你回答要吃大名,不過我想也知道我們家那兩個吃不了多少啦!還要吃這種一人一鍋的,到時後通通就是我來解決掉

 

 

 

2.jpg  

這時候我想到格上那個阿阿叫,有在介紹民族路那間瑞穗沙茶爐的沾醬比較好吃,那不然就來民族路那間吃看看,以往都吃海安路那間二店,也很久沒去了價位上也比較親民

 

 

 

3.jpg  

那我們到那裡時,都沒有客人,我們是第一桌到的,老老闆馬上就關起玻璃門,放冷氣開始營業,今天下午還下著午後雷陣雨也不會很熱,但火鍋店的冷氣就特別冷,這就是台南夏天吃火鍋最大的特色之一

 

 

 

4.jpg  

火鍋來了,這下子又要被我們兩個小朋友打蛋時候了,每次都把蛋整顆打下在火鍋裡,媽咪說她們喜歡吃這樣地,簡直是破壞湯頭,還一次下四顆快被她們母女打敗了

 

 

 

5.jpg  

它的湯底下了很多扁魚蝦米,不敢吃魚的可能這一鍋就不行吃了,那比較上我吃過的幾家,瑞穗的湯頭比較清淡,廣東小豪州比較重口味,各取所好各有各愛護者生意都不錯!

 

 

 

6.jpg  

我們家小朋友很搗蛋,吃火鍋也喜歡打蛋,最愛吃整顆打下去的水煮蛋

 

 

 

7.jpg  

打不破換媽媽打!有四顆通通就打下鍋,嘿!嘿!等一下要冒泡了

 

 

 

8.jpg  

那我們就叫一份豬肉爐在加點幾樣就有得吃了,小朋友吃不了什麼,等一下又要跑來跑去的,白飯就叫四碗了,吃不完有我頂著

 

 

 

9.jpg  

看看吧!碗裡面就是水煮蛋打了四顆下去耶!

 

 

 

10.jpg  

豬肉爐一份的份量,含一小盤高麗菜,當然不夠我吃,豬肉高麗菜冬粉豆皮香菇玉米金針菇都要來一份

 

 

 

11.jpg  

通通給它丟下去,待滾後也是準備衝鋒了,下雨天吃火鍋很對味,早就饑飢腸轆轆了

 

 

 

12.jpg  

看到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也很過隱加上冷氣冷不會流汗真的很享受

 

 

 

13.jpg  

不過享受歸享受,看到這兩個搗蛋鬼每一次吃飯都到處跑來跑去的,一會爬上椅子跨坐跳來跳去的,一會跟老老闆在那邊畫圖,吃這一餐也不會專心享受啦!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