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早上喝最好,吸收效果最佳。

而且早上喝雞湯有益於提升工作效率!

正常來說其實是沒有限制的,但也不能喝太多!

忙碌的現代人沒有時間來補充充分的營養,熬煮的雞湯或全雞真空濃縮的雞精,含有優質的蛋白質、必需氨基酸及鉀、鎂、鈣等營養素,胺基酸能立即的補充營養,迅速提升活力,有助於人體的建造並可以恢復體力,提振精神的作用。

根據國際科學研究 - 雞精能幫您:

1. 提高新陳代謝、增加身體能量、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昇。

2. 快速恢復疲勞、集中您的注意力、維持清醒

百吃不厭的雞湯是中國傳統的養生保健補品,記得在唸書的時候媽媽在早晨端出熱騰騰的雞湯,可以額外補充一天的營養。可以在家中燉煮或者也可以依每個人的年齡、姓別的區別,來選擇合適的雞精來飲用。如一般成人可選購純雞精或添加中草藥的雞精,而小朋友可以選擇專屬小朋友的兒童雞精來飲用。

雞精算是最簡便的補品,小小的一罐,很多人用來提振體力,養生保健的飲品,因為飲用方便,又如廣告上所說的:「消除疲勞迅速恢復體力」。

雞精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並且是經過萃取成為較易為腸胃吸收的小分子的蛋白質,所以可以在喝下去之後,可以迅速補充體力,並且可以提升新陳代謝,增加工作效率。

但雞精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喝的,它除了蛋白質之外還含有不少的鈉離子,這也是為什麼雞精喝起來總是鹹鹹的,對於心臟病、高血壓、腎臟病、糖尿病患者來說,就不太好,容易引起血壓的上升與水分的滯留。除此之外,它還是一種高瞟呤類的食物,是痛風、尿酸過高、腎臟病患者都需要禁忌的。

另外,目前還有許多調味的雞精如:四物雞精、十全雞精等,這類的雞精通常含有其他中藥材的成分,在飲用時還要注意自己的體質是否適合,如四物雞精因為含有當歸的成分,本身就有潤腸軟便的效果,對於容易腹瀉的人來說最好別喝;另外熬夜者或是體質燥熱者也不適合飲用十全雞精,以免造成肝火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