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公園大理研壽司平價日本料理~已歇業~

會來這裡用餐也是參考別人格上的評價來的,只是沒想到已經忘了這間怎麼會去想到它的,今天我們有六個人到這裡來用餐,我提議來這邊時大家都問我說日本料理該不會很貴吧!

 

1.jpg

地點就在南方公園,優點是很多美食可以吃,年輕人的地方很有青春的氣息,缺點就是很難停車

 

 

 

2.jpg  

店前有很多食物的模型及價格可以參考,每個都做的很精緻可口,我跟阿仁ㄚ~先到先去訂位後在外面看要吃什麼

 

 

 

3.jpg  

都是阿仁ㄚ~喜歡吃的東西,知道這個人喜歡吃精緻的,就要帶他來吃這個

 

 

 

4.jpg  

那個雞蛋ㄟ~跟泰宏未到時,大概我也決定了我等一下的餐點

 

 

 

5.jpg  

就是那個阿仁ㄚ~我問他等一下你要吃什麼?他還看了整半天

 

 

 

6.jpg  

不先幫阿仁ㄚ~要吃的東西先解決好,可能進去要在點大家都要等他了

 

 

 

7.jpg  

那這個就是我要的,好大一個做的很醒目很霞神

 

 

 

8.jpg  

讓我不挑它也難,又大又鮮艷的,壽司整整18個,況且壽司也是我最愛吃的,就是你了其他的連看都不想點

 

 

 

9.jpg  

價格上怎樣,就是我跟他們說的 一兩 百元

 

 

 

10.jpg  

選擇性很多,這也是要解決阿仁ㄚ~點餐慢慢來的特性,東西越多他就會在那裡看很久

 

 

 

11.jpg  

遇到我們這些急性子的,慢慢來都會被我們怪罪,每次都要等你點好才能送單都已經可以出菜了

 

 

 

12.jpg  

那我們大部份都在外面看模型點好了餐

 

 

 

13.jpg  

果然就是那個阿仁ㄚ~在外面看半天,進去又看很久被大家催促,還有點餐前先認真點看要吃什麼,要說話等你點餐後在說知道嗎?

 

 

 

14.jpg  

等菜時候雞蛋ㄟ~拿出他買的新相機把玩,順便讓我們看一下去上海世博會玩的相片

 

 

 

15.jpg  

順便跟阿仁ㄚ~問候一下怎麼樣~ 怎麼樣~

 

 

 

16.jpg

菜單已經送出去了,先到櫃檯結帳,小姐會廣播單子右上角號碼,在去前面領餐

 

 

 

17.jpg  

火燒蝦仁丼飯,竟然是最慢點餐的阿仁ㄚ~先來

 

 

 

18.jpg  

雞蛋ㄟ~問阿仁ㄚ~你那個飯好不好吃,阿仁ㄚ~說不錯吃阿!

 

 

 

19.jpg  

珊珊的蒲燒鰻丼飯,聽說也不錯吃

 

 

 

20.jpg  

還有我看到鰻魚想說這不是阿仁ㄚ~的最愛,奇怪了今天怎麼吃嘿林

 

 

 

21.jpg  

泰宏的日式烏龍牛肉麵套餐,旁邊附的剛好是日式生魚沙拉,泰宏的表情三條線

 

 

 

22.jpg  

雞蛋ㄟ~說一看到四大塊的牛肉,就感覺這個錢花的值得,牛肉的部分用的應該是腱子肉,大塊吃起來有點口感看起來也不會很難咬,肉質不柴不澀,只能說看到這個牛肉塊,太迷人了湯頭是用牛骨下去熬的,整個湯一整個牛肉味,真是有創意又好喝,最後是他們家的手打烏龍麵,好Q 讚拉!!

 

 

 

23.jpg  

日式生魚沙拉,泰宏說很抱歉,魚我沒效

 

 

 

24.jpg  

香煎鮭魚套餐,小芬點的香煎鮭魚套餐看起來很肥美ㄡ! 顏色很漂亮但是泰宏不吃魚,怎麼辦吃不完要包回去吃ㄡ!

 

 

 

25.jpg  

特寫一張

 

 

 

26.jpg  

雞蛋ㄟ~點的鯖魚鹽烤套餐,說這次又失策了,看起來沒有想像中豐富又被大家笑了 呵呵呵~~~鯖魚鹽烤套餐送上來的,只能稱為魚片,原本以為是一整條魚根本不夠我狼吞虎嚥,真是不划算,可能料理的方式不同,小小一片,就吃來蠻反胃,算是很失望。

 

 

 

27.jpg  

玉子飯

 

 

 

28.jpg  

小菜

 

 

 

29.jpg  

總匯壽司全餐,呈盤容器木盒好大一個,剛端上桌同學們哇~~一聲好醒目ㄡ!連別桌的客人都把眼光看到這一道總匯壽司全餐,這時候只聽到雞蛋ㄟ~說我後悔了,大概的價格就吃你這種就好了

 

 

 

30.jpg  

現在在來po一下近寫鏡頭讓雞蛋ㄟ~後悔一下

 

 

 

31.jpg  

美味無法擋隔壁的阿仁ㄚ~哈那塊鮭魚握壽司也play了一塊給他享用,看我對你多好我記得一盤鮭魚握壽司六塊,在別家吃過要150元或180元,等於一塊介於25元至30元間

 

 

 

32.jpg  

端上桌時雞蛋ㄟ~說安勒!哩甘腵ㄟ了(台語),我說等一下就清空了,我吃宵夜的壽司也是吃最大的,況且剛游泳完又是吃正餐

 

 

 

33.jpg  

它的湯料也不錯ㄡ!

 

吃完後,我們一起到附近店家逛逛、走走、幫助消化,聽網友說外"茶的魔手"茶飲店也是其關係企業,隔壁可以買買紅茶喝喝,唯一的缺點是不好停車建議要騎機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