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股吃海鮮~三不等~

昨天下午媽說要來看小朋友,結果兩個小朋友跟著我老婆去學畫畫要六點多才回來,那我說晚上就不煮了一起去吃海鮮好了,帶我媽六點多一起去

 

1.jpg  

七股這邊的海鮮離我們很近,而且也很新鮮便宜,最讓人知道的這裡有現流的網格貨,七股的蚵ㄚ~也很鮮,所以來七股吃好鮮都要像這樣點上一盤蚵仔麵線

 

 

 

2.jpg  

蚵仔麵線,這裡的口味是帶有淡淡的麻油香,淋上油蔥酥及七股肥美的蚵ㄚ~下去拌麵線,最後灑上一些韭菜花就是一道簡單的美味

 

 

 

3.jpg  

清燙沙蝦,剛剛提到這裡有名的就是掛網格,知道網格好吃的鮮味就是了,來這裡的饕客都要點上一盤來吃,才能比較出野生的跟養殖的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

 

 

 

4.jpg  

五味花枝,很簡單的料理,只要花枝新鮮大家都知道海鮮沾五味醬都很對味

 

 

 

5.jpg  

還有就是說一下這裡的看起來大小不一樣,因為是七股這邊都是網格捕抓野生的,不像養殖的出貨都同一般體型,還有那個花枝沾的五味醬調的很不錯!我還跟店家要一點來沾

 

 

 

6.jpg  

糖醋三牙魚,店家很推薦它們今天的這一道菜,有在釣魚的都知道這種魚只要簡單的乾煎就很好吃,我老媽說這一道菜最好吃,那個糖醋醬味道剛好魚也新鮮,來用餐的食客們桌上都有叫上一條

 

 

 

 

今天就這一道菜價格較高,其他的都在一百或一百五這邊,結帳時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隻糖醋三牙魚是三百,很推薦這一條糖醋三牙魚

 

 

 

8.jpg  

牛尾魚湯,就是一般的薑絲口味,但這裡的還有加上很多蒜頭下去,魚肉很鮮嫩湯就好喝,吃海鮮就是簡單的美味,有新鮮都不會難吃

 

 

 

9.jpg  

那隻牛尾魚湯,我老媽是嫌店家的鍋子太小了,好像小火鍋的鍋子不會很體面,不然魚是很新鮮吃的出來,因為我媽很喜歡吃海產,好像老一輩的都很喜歡對嗎?

 

 

 

10.jpg  

絲瓜蛤蜊,這絲瓜跟湯都被我吃了,那蛤蜊都被我們家老大一上桌通通搶光,絲瓜真的很嫩很鮮甜,加上那個湯有蛤蜊的精華好好喝

 

 

 

11.jpg  

所有的菜都上了,那隻也快被我們扒光了,沙蝦也快沒了

 

 

 

12.jpg  

我們家兩個搗蛋鬼出去吃飯沒有一次正經的,硬把店家的兩條兒童椅搬來坐,還在那邊做鬼臉回去要被我修理了

 

 

 

13.jpg  

你們兩個到那裡吃飯都坐不住,到處跑來跑去的我還特地叫兩碗肉燥飯給她們吃,不強壓她們吃要吃一頓飯會真的氣阿~

 

 

 

14.jpg  

店家資訊

我們今天三個大人兩個小朋友,來這裡花費剛好是1000元整,用餐的資訊來自網路格友介紹,整體的用餐環境也很寬敞,星期六的晚上來這裡用餐的看都是家庭的居多,要吃經濟的也可以考慮一下這裡,那菜單我也有拍回來放下面僅供參考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